「愛你」太噁心,「我在」剛剛好

1 / 1

從台北拉著行李箱到花蓮,四個人軟硬兼施終於擺脫被檳榔味道的包圍,到了租車公司。「唰」帥氣的把行李箱甩進後車廂,到這裡應該可以畫一條線。是說姊甩行李,和旁邊來畢業旅行的學生好好依序放好行李,氣勢的部分就有點差別了。

         

                 

以前出去玩是抓緊時間把景點繞完,大家就是要搶到跟風的時間點,費盡心思花光錢,就算到了會令人尷尬空虛的目的地,但還是要胡亂的把最新的行頭和景點,全掛在自己身上和IG上,緊抓潮流不放。

現在出去玩前一天,根本不知道明天要去哪裡,但我們也是會緊抓,但緊抓的是體力、天氣。太熱的時候在咖啡廳、太累的時候要回民宿,防蚊液、防曬乳、曬後面膜一樣都不能少,緊抓的是自己舒服的狀態。

               

以前在車上聽的、一群人會唱的歌極限是 KTV 排行榜上前十名,重複播放只限定這十首,其餘的先不要。不過現在誰懂唱「綠色」,姊只會唱「綠光」,年代金曲那個分類,拜託請重複一百次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只要是號稱好朋友的一群人,用的、穿的、喜歡的都大概是同一個樣子,同牌包包就像團隊精神的班服一樣,一人一色一咖。現在則是常常會有「自己怎麼跟這群女人在這裡?」看山不是山(亂用)的瞬間。這群人喜歡的、在做的事、在想的事可和自己完全不一樣。

             

                  

「如果不是以前認識,我們現在應該只是坐在隔壁桌的客人。」

(我可能還會在動態偷偷用小字標註「她們好吵」那種。)

                       

有一種關係不是會說我愛你的姐妹,一起尖叫一起好漂漂那種姐妹。也不算是朋友,至少你和他人介紹時不會用朋友來形容,反而是用這個人的全名,夾雜自己的觀點介紹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會氣對方講話幹嘛那麼大聲,還會說過好幾次對方是公主病末期,對方可能會忘記關車門,或是一直吵著要上廁所。可是你卻能夠直覺知道,她們會為了什麼開心、為了什麼感到生氣,偶爾踩一下地雷又可以抱著她們呼呼。

                    

                 

講的好像蠻浪漫的,但在這種關係裡,講「愛你」就多了,因為事實上是翻白眼的時候比較多。倒是講「我在」會比較實用一點。

             

比如,從學生時期化妝沒畫眉,到現在老姑待嫁的年紀,或是之後結婚有小孩之後,我們沒辦法什麼都一樣,但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都會在。」

             

          

                 

(圖文版權皆為 WanChi 所有,若需使用請標註或告知,謝謝。)

Hi,我是 晚期 WanChi ,一起成為理性又感性的大人吧!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追蹤我吧!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mwanchi/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anch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chi在這裡呀#wanchi寫情書#wanchi燉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