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阿中部長:解構個人品牌魅力

1 / 9


新冠襲擊!各國領袖如何應對?解構台灣『阿中部長』 陳時中的個人品牌

先前 SARS 爆發時,台灣死亡案例之多,也因這樣的前車之鑑,這次武漢肺炎來襲,十分警戒疫情。台灣致力控制疫情及分配防疫物資,多國媒體紛紛將目光投向台灣的做法。不管是比爾蓋茲、還是美國資深藝人芭芭拉史翠珊,都曾公開讚美台灣的超前部署。近日的一份國際榜單中,台灣更是在「最安全國家」排行第五名......。

👉🏻了解更多品牌領袖,請見「未來總統學:解構魅力領袖品牌策略」

https://reurl.cc/mnzZdM

#天佑 #全球 #防疫 #防疫人人有責 #新聞#領袖 #應對 #個人 #品牌 #知識 #時事 #閱讀#個人品牌 #自我成長 #個人成長 #社群#懶人包 #學習 #成長 #分析 #news #許復 #未來總統學 #解構魅力領袖品牌策略 #primeminister #president #台灣 #防疫模範生 #陳時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