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展覽:齊柏林空間

1 / 1

齊柏林空間 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

這一篇 原本當時想當夏日避暑行程推薦,沒想到現在變成了躲雨行程推薦......

相信大家都看了齊導的電影🎬 看見台灣(額外加碼"黑熊來了“也要看唷!非常感動❤️大推👍)

原本以為看見台灣只是美美的空拍畫面,現在才知道 原來電影是在探討環保議題,對齊導更加敬佩了!

展覽小貼士們:

1. 建議要參加免費導覽行程,每小時都有,比自己逛展覽更有趣唷!

2. 目前檔期是見山,愛爬山的朋友 可以在裡面看到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線。能高安東軍、雪山、大壩等等,心中好感動。但見山系列只到七月,要看要快,錯過只能以後自己爬上山去看!

3. 七月以後改為見海,台灣四面環海,身為島國的我們,以要好好了解一下我們的海洋資源。愛海的朋友請摩拳擦掌 手刀買票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展場整體不大,但是有真人導覽+ 劇場+錄音檔 +VR直升機體驗,整個看完至少需要一小時以上。建議將這類室內行程排在正午時候,順便可以躲太陽(誤!)

展覽就在淡水得忌洋行後面,古色古香的建築.

一進門就是齊導的巨型海報,這個角度可以讓齊導給你拍張空拍照唷!網美必打卡!

這裡有一整排拉門式的巨型照片。蓓兒上個月才去過的白石池,現在看到特別的感動!

有做過直升機嗎?沒有的朋友 趕快來展場坐直升機!VR體驗 讓你身歷其境地跟齊導一起用上帝的視角看台灣!

💡展覽資訊

👉網址:https://www.chipolin.org/foundation/space.php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1號後棟德忌利士洋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全票$150,但上KKDAY購買預售票 只需$120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22781

#炎炎夏日裡面的冷氣超強進去避暑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