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快樂

1 / 1

三個月過去了,有時候覺得咻咻咻的好快,有時候每天都在看時間,想著日子怎麼那麼難熬。

第一次進入一段穩定的關係,像是深怕流產一樣,不敢輕易的說出幸福,害怕不幸的那天來臨時,會猝不及防的被反擊;我已經知道了快樂的代價,也經歷過一無所有的時刻,我害怕自己狼狽的發現其實一切都是夢,而曾經發過的文都會鞭笞著我的自尊心。
我是那樣的害怕被自己反駁,我不想成為打臉自己的兇手。

如果未來哪一天分開,現在的每一篇文都會是痛。
我知道的,而且我害怕著。
對於要記錄下此刻,還是保全那個「萬一」,我始終拿不定主意,我怕被別人說「當初不是很閃嗎」,我更害怕自己質問自己,當初的快樂都去了哪裡。

這樣講一講,好像三個月一點都不浪漫了,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吧,覺得日子就這樣稀里呼嚕的過去了,我們也只能求得溫飽,而非精緻,因為活著不是奢侈的一件事。

我不相信幸福與永久會發生在我身上,它或許存在,但我不是值得的那種人,我也不會做這樣的夢。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只希望多年後回顧起現在的每一篇文,可以知道在當下的彼此已經盡力了,而且曾經很開心。

雖然可能也會有很多傷心,但也只能如此了,命運讓我們在此刻相遇,就是要我們一起去學習一些事情,可能會傷痛、會分離,不一定能一直在一起,但學到的東西,會永遠伴著我們一起。
這就是相遇與分離的意義吧,我替自己打著預防針,仍舊戰戰兢兢的想說:三個月快樂。

#日常笨笨 以後會是關於我們的hashtag,我不知道會有多少放閃成分,也可能很多是我的小劇場(多半都很背悲觀),畢竟我習慣了分離。
但就將就看一下吧,不然能怎樣(?)
.
圖字| #網易雲音樂評論
圖| #書宇 .
#完全不浪漫的日常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熱戀期 #三個月 #網路 #愛 #笨笨 #愛情 #戀愛 #初戀 #感情 #攝影 #乾燥花 #handwriting #writing #handwritten #written #dryflower #driedflowers #love #relationships #quotes #quote #romantic #dumbdum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