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小倉屋

1 / 8

30歲的最後一天,給自己一場老派約會。很喜歡老派約會之必要的文字。
.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不要MSN 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 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你要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三天之後的週末是否有約,是不是可以見面。

.
今天點👉
🍱蒸鰻竹御膳 升等鰻肝湯 $890
2017在九州柳川老店「本吉屋」吃到的蒸鰻,在日本只有在九州吃得到,每一口都讓人好難忘。在台灣的小倉屋發現也有蒸鰻,但是...口味真的差太多了。香氣整體而言不夠,吃起來除了飽沒有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前菜讓人很喜歡💕鰻魚也是新鮮,可能小倉屋有名的是烤鰻而不是蒸鰻😂
.
🍱鰻魚茶碗蒸 $150
這個完全可以不用點喔!口感很普通,看比吃更滿足😊
.
📍店家資訊 小倉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80巷27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1500、1700-2100,周六~周日 1100-1500、1730-2100
看更多台北:#eggtartseetaipei
.
#西班牙蛋塔 #台北 #台北美食 #鰻魚飯 #小倉屋鰻魚飯 #小倉屋 #taipei #taipeifood #小倉屋kokuraya
.
30歲的最後一天,也是母親節,這一年重新認識自己好多。
.
計畫中2020年的這一天,不會再是一個人度過,也可能會是買了一台新相機、新筆電或是送給自己一趟福岡自由行,因為那鰻魚飯是蛋塔吃過最暖心的食物🍱
.
來回顧一下2019/05/11-2020/05/10✅
.
滿30歲後的一個禮拜,發現右上腹總是悶悶的蠕動,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超音波檢查,檢查結果沒事,只是膽壁較厚,每年要檢查一次。
.
前往了人生地圖中的新國度,印尼🇮🇩看了世界文化遺產婆羅浮屠。登上佛塔的那瞬間,心很沉靜,決定人生簡單慢下腳步享受每一天的美好。
.
重遊菲律賓🇵🇭和清邁🇹🇭,也都是再次填滿不同的回憶,謝謝願意相信我的朋友、客人,有你們是讓我在旅遊業最好的動力,雖然今年說好的越南我們無法成行了😢
.
遇到了武漢肺炎,計畫中的行程和生活被打亂,可是也也因此獲得更多人生美好。
.
因為有武漢肺炎,無法出國、工作時間也調整,正好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在皮膚科醫生檢查下才知道,原來一直覺得的熱過敏,是慢性尋麻疹的一種症狀,在皮膚科醫生的建議下,安排了甲狀腺超音波檢查,結果家醫科醫生懷疑我有自律神經失調,導致平常的心跳都很快(我以前的心跳一般都在85)然後吃了一陣子的心律錠,現在的心跳都很正常,也停藥了✌️甲狀腺超音波檢查,左右下各有一個結節,每年定期追蹤即可。皮膚科醫生又再建議安排胃幽門桿菌檢查,抽了血等了四天的報告結果是陰性。所有最後結論我的慢性尋麻疹是體質改變下,可能會因為天氣、入口食物的溫度過高、情緒激動而發作。
「醫生,人的體質會不停改變嗎?」聽到這慢性尋麻疹可能會跟著我一輩子之後,我問醫生。
醫生笑笑的說:你乖乖配合我吃藥,多喝水,不要吃燙的、喝過熱的東西就好😊
在配合醫生的用藥下,現在發作的頻率減少很多,接下來是夏天來臨的挑戰,希望可以戰勝慢性尋麻疹,不會時不時被問:你脖子起了好可怕的紅疹😢(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
學習面對突然的改變,然後從中活得精彩而美好❤️這是30歲的這一年學會最重要的事!
.
明天是31歲的第一天,蛋塔想要公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及將會有抽獎活動,明天記得再來看看蛋塔。
.
30歲再見,以及母親節快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