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目標,㊙️只要做對一件事。】

1 / 3

昨天朋友深夜私訊我,聊到一個話題《人生沒目標我還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但我很想努力阿》

我告訴他,今年,如果你想要改變,就從現在好好規劃自己吧。

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請去發現、去找到自己擅長的興趣領域,找到自己做起來會感到開心的任何事情,然後持續地做下去,1遍、10遍、100遍;一天、十天、一百天。

當你養成這個習慣,你就會發現很有趣的事情,漸漸的你就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我一直是這麼覺得的「如果你不滿足現狀,也想要的更多,你就得對自己做出更高水準的要求。」

就像飛機有頭等艙,高鐵有商務艙,銀行VIP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門票也是最好的位子,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包括我自己,今年也正在努力改變,#我想要做更多有幫助的事情#寫下更溫暖的故事#賦予生命更精彩的意義

一輩子很短,千萬不要就這樣過了,你可以選擇安逸,但我更鼓勵你們,趁還有體力,盡量去嘗試更多的可能,發掘自己的內在核心,不論好與壞,幾年後,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勇敢的自己。

你們準備出發了嗎?

🆕🔥台中莊園秘境打卡用餐約會景點推薦

#Ethan碎碎念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標 #方向 #規劃 #出發

#勵志 #商業 #心靈 #五月 #2020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