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𝐇𝐄𝐘! 𝐆𝐎𝐎~~𝐆𝐋𝐄!!!" Nest mini

1 / 1

嘿嘿!我買了 Google Nest Mini 二代!它的外型非常的小巧可愛 😍 大部分的時間,我把它當作喇叭使用。

相處快兩個多月的心得就是,它終於聽得懂我說話了!😅 我臉皮比較薄,對於跟機器講話會感到羞恥。幾年前玩過 Google Home,當時它有辨識我聲音的障礙!討厭都已經放下包袱的對它講話,還被忽視!現在的 nest 我不再需要再咬牙切齒的說 "𝐇𝐄𝐘! 𝐆𝐎𝐎~~𝐆𝐋𝐄!!!"

我喜歡一進家門或是起床的時候,只要說 "𝐡𝐞𝐲 𝐠𝐨𝐨𝐠𝐥𝐞 放音樂 🎵",就會自動播放我的 spotify。煮飯的時候,不需用手就可以請它幫忙計時。準備出門的時候,可以問它天氣。整體來說,我對 Nest Mini 算很滿意!想要玩玩看智能助理、換喇叭或是單純喜歡下指令的人,nest mini 才一千多塊很可以入手。

但是!先別覺得它完美好棒棒,再好的夥伴都還是會有令人非常白眼的缺點!我的 Nest Mini 有辨別 "兩分鐘"的障礙,每次煮飯請它計時兩分鐘,它都會聽成三小時二十分鐘!WTF!。這會讓我走到它面前對它大吼: "NO! 兩分鐘!" (它依舊長耳包,繼續說它自己的 nonsense)

磨合一陣子之後,我發現要說"二分鐘”,它才聽得懂.... 🙄🙄🙄

#誰會講二分鐘#偏偏燙青菜就是兩分鐘

你也有 Google Nest mini 嗎?

你都跟它說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ALICE!

Instagram. | followalicec

Facebook. | facebook.com/followalicec

Blog. | www.followali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