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那天結束之後,彼此加了line。
晚上他傳了一張他們家餐桌上的晚餐,作為我們聊天的開端。
我是一個不喜歡回別人訊息的人,我猜他應該覺得我很難聊,無論他問我什麼或跟我說什麼我的回答好像都跟別人不同(?而且都句點他。
神奇的是後來我們聊天的頻率變得頻繁了,時間也聊得越來越久。或許是他常常跟我分享他的生活小事,所以讓一個不喜歡跟別人報備行程的人開始跟這個人講自己的在幹嘛之類的。
-
第二次約會他約我去小巨蛋溜冰。
25歲溜冰初體驗-那天他有試著要教我,但我請他自己先去玩,我自己在旁邊自己練習,就這樣我自己跌了狗吃屎不知道幾次,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練習拒絕讓他教我(現在想想我還真是一個難搞的人
如果有打算去溜冰場約會趁機牽手的人,要小心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哈
-
溜完冰之後,我們去ikea逛了一下,然後搭捷運去南機場夜市。
在路上,他問我可不可以牽我的手,我當下腦子一片空白卻裝的像沒事回答他好,牽手的時候感覺很奇怪,畢竟第一次讓異性碰到自己的手⋯
慢慢的我感受到我的手很濕(? 我當下的緊張就都消失了,開始調侃我身旁的他,對著他握著我的那隻手說不要緊張,餘光看到他的眼神望著前方像是在放空,然後嘴巴吐氣。我笑著問他可不可以換邊牽手,他愣著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的手在流手汗,他才慢慢的恢復意識尷尬的看著我說:「沒有,是我的」
-
在逛夜市的時候他緊緊的抓住我的手,一直問我要吃什麼,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滿好笑的,那隻濕透的手跟他誠懇的眼神。
南機場夜市太小了,小到一下子就逛完了,後來我們離開那裡,我也準備回家了。
在散步的路上,我們聊啊聊,突然他問我要不要試著跟他交往看看,我腦子又一片空白只冒出一句:「猜猜看啊」我不知道我這句話是在對他講還是對我自己講。
聽到我這句話,他傻掉說「蛤」,後來我笑著對他說好。
-
就這樣恭喜25歲的我跟21歲的他脫單了。
-
常常有人問我都不會想談戀愛嗎?我說當然想試看看啊!但還是要遇到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的人吧!雖然一直都很羨慕那些在國高中時期就能遇到彼此喜歡的人們,但是卻也很慶幸自己是在這個年齡遇到他認識他然後談戀愛。
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你不要對自己失望,其實一個人也很好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然後愛情沒有放棄任何人,只是你的時間跟其他人的不同,先好好愛自己然後愛你的那個人會在某天悄悄的出現。
-
謝謝看完的你們。
Have a good day是他常對我說的,這句話也送給看完的你們, Have a good 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