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使用心得

先說為什麼使用這個交友軟體好了!
去年暑假室友說她脫單了,就問她怎麼突然交男友了?她說說來話長,但簡單來說就是她使用交友軟體,才認識現在的男友。我問了她是使用哪個交友軟體,畢竟姊也是一個母胎單身25年的人類,好像需要一個媒介認識異性(?
這就是我一開始下載Tinder的原因。
當然在上面也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有人一開口就說明自己的來意(相約p)、有人會按三餐問候你跟你聊天、有人會一直在半夜約你出去散步吃宵夜或去他家看貓(?、也有人在自介上說只要是女生就都會右滑(代表他想認識你)然後配對成功就跟你要line、要instagram帳號或臉書
-
身為一個宅女,沒有跟異性出去過,被約出去難免會很緊張⋯但那天約我的是一個小我四歲的弟弟,原本他約我去故宮博物院,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改去兒童新樂園。
記得那天我們約在捷運站見面,我先到了在站口旁的牆邊站著,看著牆上的字,一下子有人點了我的肩膀,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看到他的第一眼沒有特別的想法,只覺得他是一個普通的男生,但不是我的菜。
從捷運站到兒童新樂園一路上我們就斷斷續續的聊著天,像是自我介紹、好像也就只有講一些自己的事就像自我介紹。
到了兒童新樂園,我們就一站一站的玩,我已經好久沒到遊樂場所以我也忘記他只顧自己想玩什麼,而他也只是在我的背後看著我往前衝。
當我們在銀河號上面,我覺得密閉空間很尷尬,空氣突然安靜,我餘光看到兒童新樂園旁邊有一個河濱公園,就提議結束後去那騎腳踏車。
-
玩完所有的遊樂設施後,我們先去旁邊的公園坐著休息一下,接著租借ubike去河濱公園騎車啦~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士林騎到松山的饒河夜市,差不多騎了2個多小時(加騎過頭還有迷路),最後逛了一圈饒河夜市吃晚餐,就結束這一天了。
那天結束我很慶幸我沒有遇到奇怪的人,而且度過很健康的一天。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但跟他相處起來是舒服的。
那一天後,我就刪掉tinder,跟他互相加了line,然後就這樣多了一個朋友。
-
以上為本人使用的心得,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保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