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心情卻是個烏雲


五月的第一天,如果你問我:過得怎樣?
我想說心情複雜…

從18/03/2020開始的大馬政府說因為肺炎疫情所以開始封國可是行動管制令不斷的被延長直到12/05/2020。至今疫情破六千,死亡人數破百。
這段期間我真的是一步也沒有踏出過家門口就像是典型的宅女!今天早上我就看到政府宣佈說04/05/2020中小企業可完全復工 ~

我突然OS,如果疫情突然暴增是要怎樣,過就一個禮拜就是13/05/2020才復工也不遲,而且行動管制令還沒完全結束啊啊啊!!!就在傍晚我收到了討厭的女上司訊息我說下個禮拜一正式開工,還補充說政府已經宣佈星期一開工。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氣,還在那邊自言自語說後面那一句我也懂不用講🙄後來又抱怨說不想見到那班討厭的同事!我自己工作都忙死了只會把我使喚來使喚去!而且有幾個男同事知道我在忙也只會叫我一個,另外一個心機女同事遇到老闆在她就會去幫忙男同事,老闆不在的話那個女生就懶得理我!

連那個女上司就只會找我麻煩,明明是A同事的錯就說是我,給她解釋她就一臉不爽。有問題請教就敷衍我叫我回座位坐她會過去,沒來我去找她她也一臉不爽!

如果復工沒有那班同事在那該有多好…………

#我太難了
#待在家比較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