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偷偷、偷偷地在這裡記錄昨天。


4/30,我的誕生日。
L是第一個向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其實挺意外他居然記得,因為他不是有過生日習慣的人。不過被記住的感覺很好,尤其那人是L。

他傳來訊息時我正在看電影,回覆完發現他秒讀,看來是差不多忙完了。機靈如我當然把電影丟一旁,迫不及待和他通話。

很喜歡和L聊天,話題總是很跳通。例如有次聊著聊著開始猜起各個肌肉分布於身體何處,事後還很納悶是怎麼說到這的。

自然而然地,是和他一起時最適合的形容詞之一。
自然而然地去依賴一個人,對於曾是逃避型的我有多麼不容易,可他辦到了。
他也是當我發病時唯一會求救的人,大概是因為僅僅只是無聲陪伴都足以讓我心安。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他。
喜歡他的時候,全世界都閃閃發光。


聊到夜深,各自躺上床一起醞釀睡覺的感覺,這是不知不覺中養成的習慣。
偶爾沉默、偶爾瞎說幾句。
我隨口問他,「有沒有生日禮物啊?」
「你想要什麼?」
「嗯……」良久,腦海中浮現一個答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嗯?想到了嗎?」
「嗯,可是我覺得你會嗆我。」
「怎麼會~我才不會嗆你~」他開始半哄半騙。
「呃…可是這有點羞恥…很難為情…」
「沒事,你說說看,我真的不會笑你。」

L再三強調著,於是我就被說服了。(抱歉,我就是個好哄的女人)

「就是啊~鬼怪裡面的女主角許了三個願望,打工、五百萬、男朋友……所、所以我的生日願望是要一個男朋友。」
語畢,電話那頭傳來L的偷笑。而光講出這些話我的小腦袋就開始當機了,即便看不見也能感受到自己逐漸發燙的臉蛋。

「男朋友哦…我身邊是有人選可以介紹啊。」
「真的?」
「嗯,剛剛好只有一個,就是我。」L不疾不徐地說出這句話,此刻本人宣告過熱不治。
「呃……那就請多指教了…」楞了好幾秒,我只能吐出這句話。

接下來聊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因為腦袋不斷循環著自己央求禮物的時候以及L說的「就是我」三個字。





/



剛才和他通話,結束前很認真地問他「昨天的生日禮物,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很認真啊,你該不會要反悔吧。」


不不不,小女子怎麼可能反悔!!!
總而言之,我在生日當天脫魯了呢✧*。٩(ˊωˋ*)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