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如何提高來客數及客流量

1 / 1

#該怎麼做才能提升客流量及來客數呢?」

稍早,有做服飾業的朋友發訊息問我,面對這陣人潮明顯銳減的時期,有什麼不錯的解方呢?

我的答案是:
#不需要刻意製造買氣#你就是買氣

-
現在為了「需要買氣」去找遍所有人,大部分都跑的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應該做的是「成為買氣」來帶動市場流通,維持正向的水平。

也許你會說,都沒生意了,哪還能「成為買氣」阿,是在開玩笑吧?

我所謂的「成為買氣」是指,挖掘每個消費者心中更深處、更心底的那份渴望,讓他們自己,自動自發的「展開行動」。

像服裝業者,就可以透過一樓廣場或戶外,舉辦一個小型的「1.5公尺」新距離互動,邀請上「自家品牌服裝首席設計師」或「專業造型顧問」來現場幫「活動嘉賓」進行「1對1免費服裝造型建議」。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通常逛街買衣服只會瞭解到「材質」、「產地」、「價格」三大主軸。

而對現場的銷售員又保有一定的戒心,所以,常常很難瞭解到自己更深入的需求。

透過這場活動,邀請現場所有不論是「嘉賓」還是「不小心路過的人」只要願意停留下來,就算今天只是隨意逛街,穿的在簡陋,都可以透過「1.5公尺距離」免費得到一次,專業老師指點穿搭的機會。

邀請專業顧問,幫現場客人自由搭配出能點綴她當日穿著的配件或服裝,一方面能增加品牌的「親密度」更能增加客人參與的「體驗感」。

我相信很多人對於搭配技巧,其實是不太熟練的,透過這次的機會,讓每個人「#素的來#請你美的走出去」!

最後只要讓客人自己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大改造」接著稍微導覽「自家商店」訊息,邀請顧客到店體驗選購,便能讓客人自己「展開行動」同時增加「客流量」及「來客數」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加個追蹤~
(無時無刻不露電~)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Ethan碎碎念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