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1 / 1

在圖書館也認真不起來的我,看好和弦和檸檬卷彈鋼琴看的很開心,我以前是怎麼考過Yamaha鋼琴檢定的阿,雖然我等級是沒他們彈的那麼高,但聽他們彈成這樣還是不禁懷疑,到底是本來就這麼難小時候的我太厲害,還是其實沒有那麼難只是他們彈的很花俏(;´Д`)開始想念那個彈琴很厲害的自己了,年幼的我到底是怎麼堅持每天練琴的阿@@好想撿回這個習慣
好想能夠找到一個能讓我放心敞開喉嚨大聲唱歌的地方,那感覺很爽,可是不管在哪總是會不自覺的壓下自己的聲音,或許是害怕被聽到,也或許是害怕吵到人,更多的大概是對自己沒信心吧,即使告訴自己放開了去唱!!還是無法好好的做到…即使視線所及處沒有人出現,我還是做不到放膽大聲唱…總覺得我再大聲一點,就會吵到其他人……有沒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安心的大膽的,把我的聲音唱出來……
阿!晚上達到了一個認真高峰,雖然進度依舊慘不忍睹但我已經稍稍滿意了,至少我終於認真了,然後也累了,雖然肯定明天不熬夜大概唸不完還是決定早點睡覺,希望明天可以進行高效學習,讓我可以早點睡覺,有個好精神去考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