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1 / 2

感覺是一種跟自己作對的心理?昨天其實沒有忘記卻也不想寫日記,大概是氣自己明明時間不多卻不好好做事,明明有很多想做的事有很多目標想去追求,卻總是想想而已而不付出行動,然後再每天自我檢討,日復一日
討厭這樣的自己卻又始終沒有改變,充滿罪惡感卻不去努力讓自己的罪惡感消失,而總是心情煩躁的討厭自己,明明就確定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了,也有機會可以好好開始了,甚至立下了具體的短期目標了,卻還是不去好好的努力一次,只想享受成功那一刻的榮耀跟內心的成就感
這樣的我,真的很討人厭
好吧,說說今天,終於,久違的早起了一回,雖然早起並沒有讓我比較認真,但至少感覺可以把作息再一次的調回健康作息!!而且大概是之前總是很晚睡然後不用上課就睡到中午,所以我早上的課基本上都不會全程醒著,但自從開始調整作息之後,我上午的精神真的好很多,雖然現在也沒有去教室上課所以這個結論不太準啦,但勉強還行吧!
中午又一次的自己煮飯,其實沒有很喜歡在宿舍煮飯,因為覺得書桌會被用得亂七八糟,房間都會是食物的味道,而且,公共洗手台很髒....每次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的潔癖真嚴重XD話說今天的料理也是個看似還不錯實則一場災難,嫩煎豆腐除了拿來拍照的那五塊其他都是碎的,而且後面大概不能算是間的應該說是炸的?油實在是放太多了.....甚至為了不要浪費那一大堆油所以拿來煎香腸炒菜,結果今天炒的菜真的是有夠油==而且明明是香腸炒菜,香腸卻長得慘不忍睹,直接被我塞到青菜底下才敢拿來拍照,而且今天的飯太硬的,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煮熟,水煮蛋也剝得很失敗沒有一顆是長得好好的只好把他切片這樣看起來比較美妙,真的是,一場災難
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了,看莫名其妙的總裁小說看得很起勁,明明仔細深究的話都不是我喜歡的個性,男主角控制慾跟佔有慾太過強烈了,女主角也是,不能因為人家長得帥就這樣嫁給他啊!!!雖然邊看邊吐槽卻還是看得很起勁的我也沒好到那裡去就是了,甚至不管不顧下禮拜二的OS Midterm,難道你想被當第二次嗎智障!!!
晚上跟棻棻一起憶當年,認真想想之所以一直覺得高中的我過得很糟糕最大的原因大概是我太care所有人所有事了吧,也比現在更敏感,別人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有可能讓我感到受傷,有時候明明就,不關我的事,一直到這學年吧,我才真正沒有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會再去在意那麼多對我來說不是非常重要的人的想法,也才開始覺得,我找回了自己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