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回想這幾年 心情日記

1 / 1

忽然有感而發 回想自己從和前男友分手到現在 也有三四年了 從一個哭得死去活來找不到人生目標的無力弱女子到現在有了人生目標也獨立強悍...

中間歷經多少心境轉折...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都不懂只會依賴男友的白癡女生到現在雖然有男友但我不再像過去那樣過度依賴而是會獨立完成很多事情 就算男友好幾天不在身邊也不會感到不安 因為找到人生目標與自信 懂得給自己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我的現任男友大我好幾歲 但是對我真心好 不會亂偷吃 也認真拼事業拼人脈 也處處為我著想 我們每一天都很枯燥可是每一天都像初戀一樣充滿新鮮感 我們也和一般人一樣都是 上班 吃飯 運動 這樣過每一天 可是心靈卻充實自在 反倒以前和前男友 一樣的日子卻厭煩無比又墮落...和怎樣的另一半在一起 真的很重要!

而我自己也知道和年紀差距太大的人在一起一定要接受對方一定會先離開的事實 所以自己一定要很獨立才行 這條路選擇了從沒有後悔過 我想這就是真愛與命定吧?
忽然有感而發的打了這些感觸 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