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1 / 2

又一次的,買了一包米,這學期真的過得很奇怪(?)整個人都感覺怪怪的,大概是因為,有點太閒…雖然不是沒事可做,但沒有必要事推著我跑,就常常處於一個,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在幹嘛的狀態…所以這幾天決定給自己一個自己煮每一餐的目標,這樣我窩在宿舍的時間也不會顯得自己什麼都沒幹,煮完的時候也覺得特別有成就感!這次煮飯沒有直接用快煮鍋煮,而是把快煮鍋當電鍋來煮飯,結果我就煮出正常的米飯了!!!不過也可能是這次的水量掌控的比較好,反正成功了就是好事(๑´ڡ`๑)而且比之前買了比較多的調味料,現在開始就不再是只有水煮食物跟香鬆鹽巴了!用炒的青菜,油煎的肉,果然比水煮好吃多了啊啊啊,不過今天最失敗的就是水煮蛋了…我不喜歡不熟的蛋QQ但是是我自己時間沒算好煮失敗的所以只能自己乖乖吃掉QQ但是還是算是成功的一餐!
棻棻的老爸交代要給我和ㄇㄉ的感謝布丁XD雖然我是覺得不用特別謝謝啦…我相信如果是我不舒服,棻棻跟ㄇㄉ也會陪我去看醫生,朋友不就是這樣互相幫忙的嗎,更何況你們是我如此重要的朋友,所以認真嚴肅的感謝就不用了,不過布丁很好吃,超棒我尬意(๑´ڡ`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