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經驗] 台南後站某民宿的詭異經歷

1 / 1




大家喜歡去台南玩嗎?
小閻王最常去旅遊的地方就是台南了!
天氣好、舒適、慢活,東西又超好吃!
根本老饕天堂~~~🥰
今天要來分享一則關於台南某民宿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吧!

內文由作者第三人稱敘述
以下正文開始: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這幾天剛好看到幾篇飯店的PO文,
不禁又回想起來這件往事,
想想還是覺得很詭異,
雖然飄點不高,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親身經歷。


---------以上廢話分隔線---------


幾年前跟前女友(現在是老婆了)計劃去台南玩,由於還年輕,兩人身上都沒多少錢,所以就查了一下便宜的民宿,最後選了一間在台南車站後站附近的XX假期民宿就住下了。

當時只有看了一下老闆放的照片,覺得還可以,價格也便宜,於是就下訂了。

到了出遊那天,我們白天在市區玩得好不愉快,傍晚準備要休息時,在民宿附近繞阿繞的,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位置。

主要是因為這間民宿沒有明顯招牌,也沒有接待人員,就只有一個類似透天住家的鐵門,上面有電子式的密碼鎖。

到了門口我們也很疑惑要怎麼進去,只好打給民宿老闆,結果老闆確認了我們是房客,給我們一組密碼就叫我們自己進去了...

那時後就心想,雖然我們已經在網路上付錢了,但這種管理還真是隨便...

敲了敲房門,進去以後,真的傻眼了。

裡面就是那種3、40年舊式透天厝的隔局,老舊的樓梯跟完全沒隔音的木板隔間,房間裡面雖然乾淨,但是也是很舊而且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潮溼氣味,讓人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由於我們自己也沒做什麼功課就下訂,當時也不早了,我們就摸摸鼻子還是住了,就開始準備盥洗的用品。

由於我們訂的是雅房,廁所和浴室都在外面,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拿好一起出房門。

出房門時我們穿的是拖鞋,而我們都有習慣住外面時會把鞋子擺亂(老婆說才不會
讓好兄弟以為我們要長住),所以就同樣的把我們的鞋子擺亂放在房門口的鞋櫃上。

由於女友肚子有點不舒服想上廁所,所以我就在外面等她,順便滑手機打發時間。

當下正要拿出手機時,才發現手機放在房間忘了拿,於是我就自己上樓要進房間。

此時,第1件詭異的事情來了...



我一上樓就看到,鞋櫃裡我的鞋子被整整齊齊地擺好了....

但是我很確定剛剛都沒有人經過(老房子有人出房間的話開門聲、腳步聲都很明顯),而且只有我的鞋子被動過,女友的卻還是擺亂的...

當時的我雖然覺得有點詭異,但就當作我自己忘記擺了,就重新再放一次後,進房拿手機就下樓了。

到了樓下後女友也差不多解決了,但是她也忘記拿毛巾下來沒辦法洗澡,所以我們就又一起上樓要進房拿毛巾,

但是...詭異的事情又來了..



鞋櫃裡我的鞋子又被擺整齊了!!
同樣沒聽到有任何人的聲響,女友的鞋子也同樣沒有被動過,

不同的是這次鞋櫃上多了一束人工的假玫瑰花束....上面還佈滿灰塵那種....

我跟女友兩個人一整個傻眼,尤其我女友本身體質就稍微敏感,雖然看不到聽不見,但有時就會有奇怪的感覺(她自己說的)。

而此時女友也感覺到很不舒服一直想吐...想了想這真的太詭異了,要是我們真的睡下去不知道會怎樣,所以我就鼓起勇氣打給民宿老闆說要退房,但退房的原因是實際房間跟照片上的落差太大(小弟當時想不到怎麼說比較好就隨便掰),而老闆就說他在附近還有一間比較新的民宿,可以讓我們免費換過去,
我跟女友當時只想要趕快離開這裡,就一口答應了。

到了老闆說的另一間民宿,雖然門口同樣是要自己按密碼進去,而且民宿還是在大樓裡面的奇怪設計,但這間民宿很明顯屋齡較新,裡面的裝潢擺飾就讓人覺得舒服很多,
也沒有那種潮溼、壓迫的感覺,所以我們就開心的住下了。

跟女友洗好澡後(分開洗...殘念),兩個人還開心地去逛夜市,回來的時間已經過了晚上10點了。

然而,詭異的事情又出現了,



我們坐上電梯,到了民宿所在的樓層後,門一打開,就看到三個女生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而且臉色蒼白,看起來就是很不對勁。

正當我心想「這麼晚帶著大包小包要去哪,該不會又有問題...」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對我們開口說:

「你們確定還要住這裡喔...」

「不要講太多啦!走了啦!」

那個女生說到一半就被其他同伴打斷,三個人趕緊進了電梯就走了。

看了這情形我們覺得不太對,女友又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心理作用居多,但我自己也是會怕...)

所以我又隨便編了個理由跟老闆說要退房不住了,沒想到老闆回說:

「好吧,你說的理由我可以接受,剛剛有幾個女生一直在說什麼撞鬼什麼的,根本胡說八道!」

聽到這,我跟女友面面相覷....果然是有問題阿!

後來因為太晚了附近找不到還有空房的旅社,就將就睡在車上了。

(不得不說車上實在難睡...)
(不得不說車上實在難睡...)



隔天我們繼續其他的行程,但心裡還是一直覺得怪怪的,女友也還是覺得不太舒服,所以就決定到安平的開臺天后宮參拜一下求個心安。

沒想到,詭異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們越走近廟門,女友就一直說頭痛,還越來越痛,最後走到階梯前面時,女友突然大叫了一聲!

我趕緊問她怎麼了,女友回答:

「我感覺好像有一支箭射穿了我的頭一樣,好可怕!但是我現在頭不太痛了...」

於是我們就趕緊進到天后宮裡參拜,祈求媽姐保祐,也在廟裡待了快一時,等到女友沒有感覺不舒服了才離開,後面的行程也沒有再發生奇怪的事情了。



最後,還有一件不知道算不算詭異的事,那就是我在進廟門的時候,看到旁邊有貼十二生肖的流年運勢(就是有沒有犯太歲那種),
看到我的生肖明年會紅鸞星動。

當時我看到只是笑笑,因為我跟女友才交往沒幾個月。

沒想到,過了農曆年沒多久就決定要結婚了,真的準到很詭異...

(完)















原文網址:https://bit.ly/2JOrI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