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差異性 • 獨特靈魂

1 / 5

·

·
❧ 長期思考著,要以什麼中性的視角,切入您我的靈性。
·

·
❧ 無論您是理性之人、感性之人,較多堅強面、較多柔軟面,容易悲觀或偏向樂觀,或者平庸,等等,這些自我特質都圍繞著一點「獨特性」~我們必須明白,即便自己並不完美、感覺起來是支離破碎的,我們都為「完整的獨立靈魂」。這是宇宙賜予自己的天性,必須用心覺察才看得見。
·

·
❧ 明白自己是大宇宙孕育出眾多的「一」的其中之一,能量與意識(大我)在那一刻選擇入住了一個會經歷生老病死與豐富情感的生命體,並降生於地球。
·

·
❧ 這是一次重新找回自己的旅程,有一種感覺是:「我們的小我與大我,早已在靈魂中相遇了。只是自己忘記了。」而這一次降於地球的最大課題,就是找回遇見的那一刻感動,昇華,寧靜,回家的感覺。
·

·
❧ 我們會從地球人生課題中,一次次找回自己的靈性,破碎,重組,破碎,重組,受傷仍然堅持,熱愛找回勇氣,因為我們相信。
·

·
❧ 我們已經是「完整」的,因為自己是那一位「開鎖者」,鑰匙的位置自己都知道,只是降於地球的那一刻,自己決定將它們散落一地,蘊藏在各個部份的自己,需要透過經歷人生去找尋,開啟靈性之門,使靈魂覺醒。
·

·
❧ 關於「差異性」,是我們生活與他人「建立關係」的一大課題。您夠有勇氣與自信接受自己的差異性與不完美嗎?如何對待自己,將影響著您如何對待別人。先理解自己,好好地與自己相處,再將那一份慈悲與將心比心向外延伸至生活一切。
·

·
❧ 有一把獨立靈魂鑰匙🔑,關係於~發展出「療癒性親密關係」之鎖🔒。會再與各位Soulmates分享💞。
·

·
❧ 謝謝您們將SoulMet的Spiritual Diary閱讀完畢🙏〰️🤍,繼續一起堅持靈性,在旅程中見證純粹與無條件的愛。
·

·
#spiritualawakening
#notes #soulmet
#soulmates #one
#love #soul #you #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