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蜜糖,我的毒藥|踩雷食記 ep.1

1 / 1


挑餐廳,也有踩到雷的時候⋯

ℹ️防雷資訊:屬無法接受正統日式拉麵鹹度的人適用本文。

反之你能接受的話,這篇就不適合你囉!

▸▸▸▸▸▸▸▸▸▸▸▸▸▸▸▸正文開始!

用餐時間是3月初,
那時候去公館商圈晃晃,
友人看到這間店,看外觀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就提議來這間拉麵店試試看。

在等待拉麵來的時候,我看到隔壁兩位同行客人,一人有吃完,另一人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心裡就有個底了。

拉麵ㄧ上桌,視覺效果很強烈!
我們也先幫它拍了2張後開始吃~

品嚐第一口的時候,只有「鹹」這個字⋯
再嚐第二口,「油膩」兩個字跑出來了。

沒辦法,秉持不要浪費的心態,配著拉麵裡的豆芽菜,將麵吃完⋯(豆芽菜好清爽啊)

友人也是受不了這樣的鹹度,一直加熱水稀釋,才有辦法吃完麵;湯的部分實在鹹、膩過頭無法喝。

雖說如此,用餐中間也是有客人吃完再加麵的(可以免費加一次麵),心中對他們滿是佩服。

所以,這家真的是 #你的蜜糖我的毒藥

2020.04.07補充:這間的湯頭比道樂拉麵還更濃烈和鹹,讓我在吃這碗麵的時候,大腦都是鹹這個字和要如何吃完它而已...所以這家只適合樂愛重口味拉麵的人,而且有在吃鹹的人可能也無法駕馭,不過想要挑戰看看也是OK的!但我要再提醒一次,只吃清淡的人就PASS這間吧✔

我也有看其他人的食記,有人提到這間湯頭是由豬、雞一起熬煮而成超濃湯頭,然後再加上豬油。(難怪這麼鹹和油膩)也有人提到如果覺得太鹹太油,可以自己加熱水調整。(這樣吃滿辛苦的,一直加水💦)

✋不細說這間店的資訊了,不過照片中的拉麵滿明顯是公館那間的,有興趣的人請推薦給熱愛濃郁日式拉麵的朋友~🦅

#踩雷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