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輾轉反側

1 / 1






我受不了我的矛盾

我想藏進角落,掩住耳朵,放聲大哭直至聲嘶力竭。不要被找到,不要被關懷,不要被問「你怎麼了」

嘿,別問,我答不上來的。我連我的想法是false或true;蓄意捏造或不由自主都分不清。沒來由的黑暗總能將我吞噬殆盡。像是寧靜式的火山爆發,黏稠但依然有流動性的某種物質溢出,將我從頭到腳蓋住,讓我看起來很糟。

所謂很糟是指看上去明顯的不快樂、動作遲緩或動彈不得、聽見自己對自己的指控與斥責、和一些無益甚至有害於自身的舉動。

因為我狀態很糟,所以我不想被找到,但也因為我狀態很糟,我想有人找到我。這是如此的矛盾可又好像不難理解。

我想有人找到我,將我抱住,幫我把溢出的情緒擦掉,我想抱著那個人,將我內心淤積的不安、憂傷、恐懼(也許還有其他)掏出。

不想一個人留在漩渦般的暗夜,不想一個人迎來噩耗般的天明。我害怕一個人面對我的淚水、脆弱及隱隱作痛。



圖源‖pixiv_星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