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邊的人們

1 / 1

【 人們 】

我一直是一個以人為導向的人,喜歡接觸人、認識新朋友、喜歡觀察別人。因為「人」嘛!可說是世界上最有趣的生物。所以舉凡和人有關的的事物,都會特別令我著迷!觀察身邊的家人朋友更是必備的啊!以下用拼貼的方式勾勒出身邊的一些人。

【 爸媽 】

這是爸媽一天三次的咖啡時光,早、中、晚,喝得不多,只是為了品香,招牌的黃色圈透明玻璃壺,水柱幾圈幾圈沖刷著剛磨好的咖啡粉,如果剛好在睡覺都會被香醒。

【 樓上的鄰居 Christine】

有個從幼稚園中班就認識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況且當她還住在你家樓上的時候,時不時就串門聊天、散步吃宵夜、偶爾也會來過夜,各自家裡還擺放了各自的專用馬克杯!

【 印度的好朋友G 與她的司機R 】

在巴賽隆納唸書的時候認識的印度好友,頻率很相同,不需要解釋笑點就可以笑得東倒西歪,十分地會照顧人,去印度拜訪她時每晚都煮熱可可著我入眠。她司機兼保鏢R大叔則是沈默寡言但非常細心的人,有他在就覺得非常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短暫火花的S 】

我們曾經很喜歡對方,那是因為我們太不相像,我喜歡他沈穩、細心又自律,記得每一句我說過的話;他喜歡我自在又不拘的存在,直爽不轉彎的個性。但經過時間與距離的浸潤,就像戴上一副眼鏡,不知是看得更清楚或是弄的更模糊,最終,我們選擇只成為朋友就好了。

你想起了你生命中的誰呢 ?

以上言論謹代表本人立場。

喜歡這些文字和插畫嗎?

歡迎 Follow IG: lilolives_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