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蒂繪圖觀察日記Part1♡葛麗特的麵包屑。我眼中的康蒂插圖分享

1 / 1
  • 康蒂   @ccaannddyy__

康蒂是徐徐一直很喜歡的美妝穿搭創作者,同時也是自己的朋友,跟康蒂的機緣是當初我的小幫手應徵,就這樣從一個小工讀變成了朋友,康蒂比我小了10歲,但沒有什麼隔閡,因為喜好類似的關係,我們都喜歡復古獵奇的小東西,有類似的地方也有不同,而這樣的差異更讓我們可以互相影響,有時候也會一起討論分享,也是康蒂開啟了徐徐的美妝世界(原本就是一個隨意的大姐),康蒂會用細膩的文字再給予圖像另一個故事,看康蒂的創作都是一種享受,像是在觀察不同面貌的康蒂,現在讓我們一起觀看康蒂的世界吧!!

將創作的康蒂用插畫方式呈現已經很多次了,這次是康蒂跟桂彣的合作。

  • 𝒞’𝑒𝓈𝓉 𝓁𝒶 𝓋𝒾𝑒

這次插圖的主要視覺也是用這張,從康蒂的文字裡可以理解圖片中的小巧思,散落的乾燥花辦就像麵包屑一樣,是你人生中的記號,那些失落的,當撒滿一地也是一種美好。

將背景用水彩質地暈染,表達現實與夢境裡想的交雜。

這是我這次特別喜歡的一張,所以也將他畫了下來,一定要點進去看他分享的創作理念,髮型也是針對這次的麵包主題而特別設計,一圈圈的髮捲像可頌,康蒂創作的不只是妝容還有意境,很開心台灣能有這樣風格的創作者,讓我們一起繼續窺視康蒂日記。

𝒞’𝑒𝓈𝓉 𝓁𝒶 𝓋𝒾𝑒!人生不過是如此。

就像握在手中的麵包與花朵,總是不能完整留下,那個不愉快的麵包碎削,那個不屬於你的花瓣,但這些淬煉過後,留在手裡的就是真實。

構圖也是設計過的,讓大家自己體會一下。 構圖也是設計過的,讓大家自己體會一下。

這次的康蒂日記也誘發了徐徐創作小食系列,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多多追蹤我們♡
有機會再帶大家一起回憶之前的康蒂觀察日記。

♥歡迎合作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𝕗𝕠𝕝𝕝𝕠𝕨 𝕦𝕤 𝕠𝕟

插畫設計/

www.instagram.com/lovelyhsuhsu

www.instagram.com/8coladays

生活開箱/

www.instagram.com/h8hday

Facebook/
www.favebook.com/lovelyhsuhsu
YouTube/
www.youtube.com/c/lovelyhsu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