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檔車小日記📚

1 / 5

還記得三年前,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小個子女生勇敢學檔車的故事,這讓同樣是小個子的我燃起了希望。
2017年4月30日那天,我請了我男友教我,他很驚訝我終於想學了(之前他拜託我學 我都拒絕 因為我會怕XD),於是大半夜的馬上到住家後面的公園的停車場,不知道是不是我很有天份,五分鐘不到我就學會了,也讓他誇獎了一番,開心的我馬上騎車繞了好幾圈~
過不到一個禮拜騎著車跟著朋友們跑了好多地方,甚至很在要去墾丁的路上載了男友一段路,雖然我們都很害怕,很怕初學者的我不適應載人,但當下也是默默戰勝了自己的恐懼。
當時覺得吧~好像發現了新大陸,騎車打檔好像變成了必要的動作,突然騎回不用打檔不用拉離合的速克達好像自己都不太習慣了,一直到現在都覺得騎檔車真的特別有味道,在路上看到騎檔車的女孩我也會多看兩眼。
總覺得自己是被那些女孩啟發的檔車夢,也希望自己能讓更多人勇敢,勇敢的追夢不要被任何東西限制住了自己,因為只要你有心沒什麼不會成功的💪
所以,妳們還在等什麼呢?勇敢去追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