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為何在世界各地都如此暢銷?

1 / 1

必利勁(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產品,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產品。達泊西汀的主要作用是延長性生活時間,達泊西汀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目前在全球32個國家和地區上市銷售,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達泊西汀(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現在印度必利勁在世界銷售勢頭猛進,最重要的就是必利勁的延時效果特別好。據研究表明,累計服用30粒左右的時候,體內五羥色胺抑制劑的濃度就會維持在一個穩定值,而且從心理上說,有過幾十次的成功經驗後,緊張情緒消除,原來一觸即泄的感覺沒了,控制力也大大增強。服用30粒必利勁膜衣錠後停止使用,效果仍然維持在吃藥階段的水平,因此從這個角度講,必利勁沒有依賴性,不需要長期服用。性生活前90分鐘到120分鐘服用一粒,可有效延時20到60分鐘,見效快。這比傳統的藥見效快多了,所以目前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必利勁60mg訂購點:https://www.twyaoju.com/shop/poxet-60-2/

必利勁真實效果:林先生30歲,企業中層管理者,工作壓力大,性生活基本一月兩三次,每次時間基本兩三分鐘,妻子因此也跟林先生抱怨過,但是林先生也沒有辦法,因為早洩,所以他總是在妻子面前抬不起頭。雖然他試過很多種方法,沒少花了錢,但是卻依然沒有改善。後來一個朋友用過必利勁POXET-60,於是推薦給林先生用。剛開始林先生沒怎麼在意,但是他抱着試試的態度服用了。

沒想到用幾次後,效果就出現了,他和女朋友愛愛時的時間真的延長了,幸福指數提高了很多,必利勁的確有效果,但是價格太貴自己才工作,所以也不經常使用,而現在方便多了,使用印度版的必利勁價格實惠,效果一點都沒變,後來林先生又用了一段時間,他的早洩問題居然解決了,每次都能達半個小時以上。現在的他容光煥發,愛情事業雙豐收,老婆對此也很滿意,林先生悄悄竊喜,上周四和老婆還同時高潮勒,林先生笑得合不攏嘴。

必利勁副作用:長期服用必利勁是否會對身體不好,印度必利勁有沒有副作用?專家說了,必利勁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一般體質的人感覺不到輕微的付作用,少數人常見的有頭暈、噁心等,一般都是一過性,對身體不造成傷害,為減輕付作用用糖水送服,既可以促進吸收,又可以減輕副作用。根據幾千客戶的使用反饋,一般提前三個小時服用,效果會相對較好。

總體來說印度必利勁達泊西汀暢銷的原因有兩點。第一,印度對這類專利產品採取強制生產,所以印度必利勁是沒有專利費的,因此售賣價格很便宜。第二,印度必利勁含量是60毫克,而國內藥店所售的必利勁只有30毫克,但劑量整整少了一半。此外必利勁對早洩是有很好的療效作用的,並不是大家想的那種單純的速效產品。

本站(https://www.twyaoju.com)專業從事國外男性保健產品代購,所有產品原廠進口,正品保證,無效退款。需要可添加LINE:twyaoju 咨詢與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