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加工分享]4種你有下載但卻沒發現的小技巧?!

1 / 1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1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那些你手機裡一定有安裝的App但可能被你遺忘的小功能!

個人是覺得有些蠻容易被忽略的~但用起來又超級有特色的小技巧!

你不得不知道啊!趕快來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①Instagram限時動態+音樂

打開限時動態頁面~gif的右手邊有個「音樂」給它點下去然後搜尋想要的音樂~然後可以滑動調節你想要放入的音樂片段!連歌詞也可以顯現在限時動態上唷!(打到這裡有點害羞被發現我是Army了😳有沒有人要來一起討論啊可以底下留言(˶‾᷄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PhotoGrid背景漸層

這個我是覺得用起來蠻美的😂現在珍珠奶茶都可以有漸層了照片當然也要跟上~首先開啟app選擇照片點選下方「背景」再點選「漸變」並選擇兩個顏色即可!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

③Snow變換背景法

首先開啟「Snow」點選左下方「修圖」再點到左上角「Auto Cut」會自動幫你把要留下來的部分偵測出來~也可以使用「筆刷」填滿想要留下的部分!然後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背景這樣就大功告成囉~突然想到以前還會自己用「Eraser」或「Linecamera」一點一點慢慢去背⋯現在都直接幫你用好了真的太方便了啦😳

④Phonto字體彎曲

Phonto 絕對是我最愛用的字體app沒有之一🤣但好像有些人會沒有發現到這個小功能(?)首先開啟Phonto~一樣選擇你想編輯的照片點選「完成」然後再點一下照片「添加文字」輸入想要放上去的文字!再來!往左邊一滑你會發現「彎曲」給它點下去挑戰想要的彎度(?)即可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唷^_−☆

(工商服務時間:可以的話追蹤一下我的Instagram:iam_atsuko會不定時分享在日生活~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