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朋友之間也有七年之癢。熬過七年,就有機會走一輩子。」

1 / 1
#misskainote #misskainote

畢業紀念冊上大大的友誼長存,當時任誰都可以輕易的提筆寫下,天真的很可愛。青春就像一季盛夏,豔陽曬得我們張不開眼,卻還是肆無忌憚的去瘋去狂。口袋裡的心型情書,抽屜夾層裡的香菸盒,圍牆上殘留的腳印,還有巷口的黑輪要加辣。

「二十幾歲,青春消耗的速度很快,快得我們連剎車的機會也沒有。」

滿車煙霧的車開上街,沒有路燈的黑色陽明山繞阿繞,南投清境草原上的離地30公分跳躍,跨年倒數前的簡訊祝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笑不完的樂趣。

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即使錯過了那班開往海邊的列車,還是嘻嘻哈哈的在沒有剪票人員的空蕩蕩月台下車,揹著一堆食材、啤酒,招搖過市的往海邊走去。火熱的沙子燙得我們直跳腳,奇怪,明明很痛,如今回想卻都是大夥笑著的樣子。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安靜。

究竟我們是被時間沖散,還是我們沖散了時間

也許是隨著年紀增長,要負擔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多,數不完的代辦事項,如果不適時的減掉一些,那要怎麼走下去呢?

「是的,你只是被他從人生減掉了。」

你也不必因此而感到悲傷,因為你也無形中減掉了誰,不是嗎?這就是人生

#misskainote #misskainote

年過30,走過整票人吵吵鬧鬧的階段,也經歷過儀式般的聚餐,到頭來才了解,真心的朋友,就算只有一個,那也足夠一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