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調教學 1 」曹曹特調 - 波波黛莉浪漫春天色調 🌺 輕鬆上手

1 / 3

現在不流行p圖了,流行動手修色調為自己的美美照與眾不同。

打開 instagram 是不是很羨慕有些網友的版面很油畫風格。

這時候你一定很好奇大家所使用的修圖軟體 lightroom 到底是在紅什麼 ? 

這邊就讓我用 #波波黛莉浪漫春天色調 說明一下我如何使用其中功能創造自己喜歡的作品。

以下灰黑色區塊為波波黛莉浪漫春天色調對照數值,································
網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照片的狀況去做微調,有時候會因為陽光或背景元素的不同導致套用其他創作者發送的色調感覺很不一樣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自己做微調,以下來教你如何微調。
接下來是一個重點了,要認真看說明呦。
如果是新手上路建議用“白平衡吸管”這個工具,
選取吸管後直接點選照片中白色的區塊,就可以快速矯正偏黃或偏藍的照片哦

這裡是重點精華,是我上了台灣色調女王 Irischen_style 課程所學習到的因為在我買的教科書裡面把這個區塊說得非常繁雜,上完 iris的色調課後頓時開竅,認真做筆記抄起此區的重點,感謝這位老師的建議說明。

以上顏色區塊大家都清楚了嗎?記得領取其他創作者色調後要依照自己膚色或是狀況去做微調不然就會常常看到膚色慘白的狀況發生。
雜色減少 (上面 )霧化效果,比如是皮膚上的修飾。
雜色減少 (下面 )去除掉因為調整顏色造成的斑駁塊。

曲線功能是需要付費使用的,讓照片的暗明亮調整更為細緻,不一定要跟著我做調整,僅供參考。

這邊也附上DNG檔案提供老手使用。

在留言第一欄區。

🔎DNG檔案如何套用會在第三篇做教學。

感謝大家收看,也謝謝 iris 提供櫻花照給我做使用。

看完了是不是覺得心癢癢想看更多類似此風格的創作者呢?以下提供幾位時常會做分享類似油畫浪漫風格的台灣色調大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 

#曹曹特調波波黛莉浪漫春天色調 #popdaily #popcreators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 #lightroom #popdailytaiwan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 @pop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