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經驗] 故宮屍骨分離事件與陸客失蹤死亡事件

1 / 1




以下要介紹的內容
是新聞都可查到的
沒有看到這篇都不知道有發生這種事
內文以作者第一人稱敘述
以下正文開始:



前幾天新聞爆出故宮附近的屍骨分離案,朋友想到自己前陣子才到過現場整理報廢品,不禁感到毛毛的,雖然時間算起來應該是沒碰上就是了。

於是工作閒暇之餘就和在故宮多年的警衛大哥聊了起來,大哥便告訴他了這個幾年前在故宮發生的事件。

幾年前院方接獲消息,當時來故宮玩的某位中國遊客離奇失蹤,同伴都聯繫不到他,花費很多人力在故宮都找尋未果。

就這樣突然在凌晨兩點左右,那位失蹤的遊客突然主動打了電話過來,內容大致上就是不知道自己現在人在哪裡,在山上很冷,看得見遠方故宮的燈光,因為一直說不清楚,那人便提出了:

「不然我讓我旁邊的同事跟你們講講好了。」

雖然疑惑整個團裡只有他一個人不見,他哪裡來的同事?但既然身邊有人,通話看看來確定位置也比較好。

等待了幾分鐘,電話對面沒有任何聲響,完全沒有聽見他那名同事的聲音,就這樣那位遊客接回了電話

「哎我同事剛剛說的你們明白了嗎?」
「什麼沒聲音?他剛剛都在跟你們說話呀!」
「……」

之後電話就斷了。

後來找到那名遊客是在外雙溪的鄭成功廟。

只有他一個人,
然後也已經過世了,
大哥說好像是冷死的,大家都不太清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法醫的報告,法醫那邊檢斷出來他早在撥通電話的前2小時就已經去世了。

---

關於士林外雙溪鄭成功廟:
這地方算是有名的靈異景點,據說晚上挺邪門的(?),google應該有滿多鬼故事。

我曾在接近傍晚的時候到過幾次,除了地勢比較高周圍都是樹木真的很冷(夏天去也冷)外,夕陽真的美得沒話說,景觀很不錯,也會有人來拍風景。

但那邊交通滿不方便的,除非你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那裡沒有大眾運輸,我真想不到有什麼走路的路線可以從故宮到那(就算有也要花數小時吧),望有人解惑。

(文完)



請問大家怎麼看?















原文網址:http://bit.ly/2V05Pl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