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1 / 1

我是地理插圖的作者Eva,去年剛從地理系畢業,喜歡畫畫,喜歡天馬行空。

畢業前就愛思考怎麼將自己所學應用在生活中,在大學期間曾經接觸過一些中學生,發現普遍學生對於地理的認知比較狹隘,而且興致缺缺。

一天在網路上一時興起,開始搜尋有關地理相關的插圖,發現大多都是教科書上制式化的圖樣,讓我不禁思考地理如果畫成擬人插圖的可能性。

去年收到了一個電繪板作為生日禮物,再加上朋友的推薦下,開始著手繪製LINE貼圖,進而夢想成立了這樣的空間來分享自己的作品。而今天,即將開始實踐這個夢想。

房龍《地理的故事》在自序中曾這樣說過,節錄如下:「我需要一本對自己有幫助的地理書,是有關人們認為有趣、和地理有關的故事,而不是那些繁瑣冗長的資訊。」;詩人William Blake曾說過:「一沙見世界,一花窺天堂。」

地理並非僅僅在教科書上那些大考中會需要用到的片段知識,只要有心,生活中便處處是地理。期望能透過這樣的書寫以及繪畫,保持自己的初心,將自己眼中的世界展現給大家看

👉追蹤FB粉專

👉追蹤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