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剛過完的年

1 / 1

【這個節日我們總討論著「家」】

大家有過個好年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世界各地都會有類似「過年」一樣的節日呢?例如我們的農曆新年、西方國家的聖誕節、印度的排燈節。

好像全世界都有默契似的,特別為「團聚、休息、更新」的時刻而制定出了時間,更多時候我們因著這個節日而談論著「家」的意義,從忙碌中隔出一段休息(或是說發懶)的日子,與愛的人聚在一起,說說這一年發生的事,想想未來想做的事或是什麼都不做的一起打混?想一想我們還真需要這樣的一個時刻。

【有愛的人的地方,就是家】

奇妙的是,有時候「家」卻又是讓很多人充滿矛盾的地方,因此某些對於「家」充滿複雜心情的人,「過年」似乎有著另一種意涵,不過這些矛盾有一天都會過去。最後我們會記得的是,如何和這一群我們愛也愛我們的人在一起。希望今年的每一天你都會記得過年時的感受,那就是「不論日子如何,我們會一起走過」。

今天是開工的日子,記得好好做收心操,開始早點睡,恢復運動的日常哦!(零食收起來~哈哈)

以上言論謹代表本人立場。

喜歡這些文字和插畫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 Follow IG: lilolives_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