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用自身屬性看流年運勢

1 / 1

2020農曆春節到了,許多人最關心的莫過於在這迎接未知新的一年自己的年度運勢會是如何?大部分的人都會注意生肖、注意自身是否犯太歲,那麼現在跟著赫拉用另種方式進而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八字屬性~

2020年適逢庚子年,「庚」是金,「子」是鼠。所以,2020是金鼠年🐭
庚子年是中國傳統的60甲子紀年法,古人早已發現,一些震動世界的大事往往會發生在庚子年。

一、金融界須注意可能面臨金融海嘯的波及

二、財運💰️:大部分人會在2020上半年(尤其年初)會有機會加薪的,且多數是金/水之人。

三、人際方面:需要注意口舌糾紛(尤其庚金和己土之人)

四、健康:男士須注意泌尿系統方面的感染,女性應注意婦科疾病。在2020年因流年關係,容易有骨骼、骨髓、牙齒、呼吸系統(口唇耳鼻)、膽經、胰臟等慢性病。務必保重身體、注意均衡的健康生活!

五、桃花🌸:子水大桃花年,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遇到桃花的機會,尤其屬生肖猪、兔、羊的正桃花年,豔遇的機率更高(有中的生肖,嗨起來!!!)

六、貴人:屬性為乙木和己土的天乙贵人年,比别的日元更容易遇貴人,可以多留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大家最在意的2020整年各項運勢排行拉!!!
首先,先來揭曉
❤️升職運:丙火&丁火、甲木&乙木、壬水&癸水
❤️財富運:丙火、丁火、屬金
‼️健康運須注意:庚金&辛金、丙火&丁火、戊土&己土‼️

其實這些當你知道後能凡事多注意一點,也是可以平安順遂地度過這一年,那麼這些所說的也就不那麼可怕囉~!!!


✔️赫拉小教室
➡️八字會影響我們一生的感情、健康、工作、財運、運勢,提前了解才可以提前預防改變結果!!!
➡️屬性是一生都不會變的,是從我們的出生年月日來看的唷~
‼️‼️不知道自己的屬性的你們,可以留言給赫拉你們的「出生年月日」唷‼️‼️


想知道更多可以追蹤👉️
赫拉α官方IG:heramamalin
赫拉α官方粉專:瘋癲赫拉瑪
-
私人αIG:yuchun_h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