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about something |喝到斷片是怎樣?

1 / 1

Wow!這個回憶終於可以訴說一下了ಥ_ಥ

去年底我朋友生日,基於一個酒國英雄每個禮拜跑夜店的我,大言不慚的說:「我帶你去玩」
結果當天第一個喝到斷片、搞失蹤、發酒瘋,全部都是我🙃必須掛號一個姨母微笑🙂️

隔天醒來我還在想我怎麼回家的,趕快打給我所有朋友,沒有一個人接,她們全部睡死!
最後我終於等到有人告訴我
她說:「妳後面失蹤手機還在我身上,我們都很擔心,結果你回來跟我們說你在別家夜店親了不認識的人還說他醜,最後你還拉著計程車司機說要回家還超順的唸出你家地址」
聽到這我已經是連活著的勇氣都沒有了⋯

「到你家把你扶到浴室結果你把口袋的東西都扔出來我還給你卸妝、撿東西」
這裡我要讚美我的朋友!雖然他們沒有把妝卸乾淨hahaha

自己的丟臉過去不敢說太多只能一點點的說,怕太多我連人都不要了🥰

斷片醒來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記憶是一點一點的,最奇葩的是把手機訊息點開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私訊過誰誰誰、某某某,會有記憶跟時間錯亂的感覺,不過很慶幸我沒有宿醉問題,大概是我吐過了(?)
不知道你們的斷片的經驗是什麼?求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