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真的抽到免費機票?

1 / 3

之前去肉多多吃飯抽到了$7000免費機票,結果去登記時發現要先付$3000的訂金。

雖然行程都看好了,但是在網站上看不到像雄獅或可樂旅遊那種大公司會寫出發日期,感覺不踏實所以打給了全國旅行社。

電話業務態度很不好叫我去官網看,我回答,"就是因為官網沒有寫你們團什麼時候出發,還是想出發你們就安排?”,結果還是很不耐煩的回答我,“我們是配合泰國航空出發,你要先付訂金報名才會被通知是否成功。”

這邏輯不對吧,我想去旅遊得先付錢等旅行社通知我想去的時間能不能出發,而非我去看旅行社還有多少空缺可報名團遊或按照旅行社的出發日期去報名自由行。

想當爾當我這個淺在消費者因為客服的不友善作罷消費上網提醒其他消費者時就被全國威脅不能給他們寫負評--包含我列出的不專業的旅行社可能會讓你旅遊被丟包或敲竹槓等擔憂。

企業以為只有消費消費者才有立場抱怨,但是任何與企業有互動的淺在消費者都可能因為不愉快的互動導致他/她不願意成為這個品牌的顧客--在國外叫做boycott.

總結:免費通常都是行銷手法吸引消費者,請謹慎
從電話服務可從業務員的問候及應對去看出一個公司的專業度,以及當消費者真的發生問題旅行社是否會積極協助,還是如網路客服一般回覆攻擊消費者。
雖然不知道台灣對Freedom of speech的態度是什麼,不過有規模的公司不會這麼小家子氣的就在網路上與潛在消費者吵架威脅如果不還他5星他就要告你寫負評。

還要找人特別針對我寫的負評做回覆,18小時前才剛留言,3小時候就有人出來defend自己家了,怎麼看不出來被丟包是潛在危險而非真的發生?

正常消費者會無聊去看一間公司的負評並抨擊Negative review嗎?因為丟了1顆星所以找了人再寫個5顆星抨擊負評留言,用高分拉高平均分這小學生都知道的邏輯

若同意我的觀點還請幫忙點個讚,若覺得有flaw也歡迎DM討論。

#泰國 #自由行 #旅遊 #小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