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1 / 1

堅持已久的決定,最終還是被「思念」這兩個字所敗。隨心所欲的感覺其實還挺不錯。這幾天腦海裡突然想起了「他」,就連睡夢中也有「他」的蹤影。
這正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再次和你聊天互傳簡訊的感覺真好,仿佛好像回到了從前的我們。我不想顧慮太多,浪費不必要的時間與精神在不愉快的事。我只想開開心心做我想要做的事。假如想念一個人不要隱藏在心裡,不妨試試聯繫對方,要不然最後痛苦的人依舊是你。

我應該試著對待其他人一樣對待你,或許是因為我對你的期望太高才會導致我們之間的距離。當你告訴我你即將要到香港旅行時,那瞬間覺得我們似乎就像從前一樣,一點都不陌生。得知你搭的是早班的飛機,而我有可能無法預祝你,所以提前在凌晨12點準時給你發了一則信息,預祝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結果你既然秒回我的信息,那很少見好嗎!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你既然要我在早上8點20分才發簡訊給你,那樣才顯得我比較有誠意。
當我眼看著你的回復時,我簡直是目瞪口呆,啞口無言! 那一瞬間覺得你好奇怪,怎麼會提出那樣幼稚的要求呢?換成以前的我,大概還真的會立馬調鬧鐘呢。當然現在的我理智多了,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天真那麼傻!

這回還真的讓我聯想起過去,你也一樣厚著臉皮,問我你是否會收到我給大家的卡片?當下我跟你說是有的,但前提是你得親自向我拿。因為我深怕別人看見,肯定會誤解我。結果和你解釋我的顧慮後,你還是堅持要我把卡片放在你的桌子上。你還真霸道啊,這一點果然跟我很相識。

還記得那時候,我也向你提出一件不可理喻的要求,那就是要求你寫封信給我。
我還真不知當時我哪來的勇氣,既然敢向你提出那麼荒謬的要求。記得當時你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在「WhatsApp」裡對我說也一樣。萬萬沒想到,結果你還真的給我寫了一封信呢!當你出現在我眼前親自把那封信交給我時,我真的很訝異同時也蠻感動的!其實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逗著你玩罷了,要一個大男人寫信那怎麼可能?

直到現在那封信我依然還留著,信裡的內容還挺長的,你甚至還用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的紙呢,信封還是你親手折的呢。
因為這樣我才會如此珍惜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