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分享|年底來點正能量

1 / 9



吸收了一整年份的酸甜苦澀,大家應該都累了吧?
還是老話一句,生活再累還是要繼續啊。
我常常在想,生活中不愉快的事真的有那麼多嗎?真的有多到要把我們給壓垮了嗎?還是因為那些不愉快,總是被我們無限放大,所以生活才會過得這麼狼狽?
因為我很喜歡寫字,每天晚上總會把一天所發生的事情都記錄下來,甚至會自己跟自己小小抱怨一下。當我月底抽空回顧自己所寫下的每一天時,每每我都會吃驚,我的不愉快、氣憤、懊悔怎麼會這麼多?幾乎佔據了我文字的所有...

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回憶”這件事上,我常常只記得那些不好的。原來,生活是被我自己的記憶給拖垮的。

後來,我學會把生活的每一個小確幸給用心記下來,當我在細數時才知道,我的生活根本一點都不苦,甚至充滿感恩。
即便,偶爾還是會有一兩件,讓我暴跳如雷,讓我咬牙切齒的小情緒,但我知道,這些都將是我變得更強大的養分。

2019,完美揮別這一年,不回頭、不眷戀、不抱怨,讓我們一起帶著堅強自信與美麗,勇敢的迎接新的一年吧!

-共勉之

#語錄#語錄系列#心靈雞湯#心靈語錄#生活語錄#語錄分享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