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經驗] 台中真人真事 - 殺我,不然我殺死你 (1)

1 / 1




這個故事真的太可怕了!
當時在媽佛版上爆到沸沸揚揚的
一直很想分享給沒看過的人

作者是山海屯音樂節的主辦人
2012年發生在台中的恐怖真人真事
這是一段搖滾與附身的故事...

文章以第一人稱敘述
以下正文開始





小弟玩創作樂團大概10年了,雖然台中比不上台北,承蒙朋友們厚愛在台中ㄧ直混的還算不錯;現在已經淡出做活動企劃去了。

而我從小就有一點靈異體質,隨著年齡增長,慢慢的比較少看到些有的沒的。成長歲月恐怖的經驗頗多,但現在要講的是個我與一些夥伴這輩子難忘的集體體驗。



2012年年初,適逢30而立,滿心想做些什麼,手邊有點錢,但一直沒什麼想法;農曆年前幾個多年好友約我想一起創業,大家找了茶店講的口沫橫飛,滿滿信心決定開個複合式酒吧,因為自己愛喝,所以開酒吧是正經事(誤)。

我們花不多時間找點,很快的就在台中萬代福戲院後面找到了一間一樓加地下室大概有150坪的點。這個點是個6層樓的舊建築,房東住六樓,二到五樓都分租,一樓則店面。

由於頗大,又有地下室,我們與房東聊完後決定除了一樓做酒吧外,地下室別浪費,開練團室吧!由於台中市那時半夜開放給人練習樂團的店只有幾間,我們希望能夠創造更多音樂人來這交流,同時喝酒......這根本自肥嘛(笑)!總之,我們很快的搞定簽約開始動工,一切讓人充滿期待啊!



四月初,完工。選好日子我們拜拜完就開始營業了,在這裡說明一下這間店是由五個人共同經營,分別化名阿任、萊恩、小粒、蔡仔跟小弟我,我叫阿輝;那時我們說好了分工,阿任管帳,小粒跟萊恩處理一樓酒吧,我跟蔡仔打理地下室,然後大家一起處理廣告行銷事宜。

一樓格局只分前後,前面酒吧,後面廚房+廁所,下地下室樓梯在廚房旁。進入地
下室後兩大間練團室+最尾端一間辦公室。以上是店的背景。

經營初期生意不錯,每天都很多人來消費,而地下室生意也非常好,每天都到快清晨才結束;初期因為實在很忙,我常常睡在辦公室,有時候會聽到一點聲音,但你知道的,地下室嘛!難免比較陰,我心裡真的有底,但也盡可能不讓自己在那過夜。



開幕一個月後實在忙不太過來,連女友都拉來幫忙了,但每天要搞到天亮真的頗累,那時我們正在想地下室要徵一個員工來,很快透過音樂圈朋友介紹,一個18歲年輕吉他手跑來應徵,這裡稱他小宇。

小宇埔里人,男生長髮rocker,生性開朗很有趣,認識很多人,跟他談完後他馬上就答應了這份工作,唯獨ㄧ個問題是埔里來沒地方住,我就幫他問房東,所以他就在四樓套房住下了。

來工作後地下室變的異常熱鬧;他有個獨立樂團也小有名氣,他開始上班後,我大都忙到1點多就回家了,剩下給他打理;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多狀況,這樣到了9月中秋節前............事情就發生了。



小宇的樂團在那時去新竹參加ㄧ個樂團比賽,很幸運的拿下全國冠軍,興奮的他打電話回來報喜,為了替他小慶祝,又適逢中秋快到了,我們當下就決定當晚在店門口對面烤肉。

找了很多樂團好友,那晚快50人從晚上9點多開始烤。中間陸續人來去,有人喝到鏘有人在馬路上玩,ㄧ直烤到半夜兩點左右,店關門了,但是烤肉攤這邊還有7-8人還在邊喝邊聊,其中包含我跟蔡仔。席間聊天各種八卦,某一個moment小宇說要去尿尿,我們也沒管他,繼續聊。

大概聊了有10分鐘久吧,我們也沒有注意周遭環境的變化,只記得很安靜,因為都沒人,馬路邊剩我們幾個在聊天。我記得正聊到國民黨吧,忽然我跟蔡仔發現我倆背後站了個人,轉身一看!

是小宇,上半身赤裸,披頭散髮,兩手拿著刀,不講話,很壓迫的站著。馬路很寂靜,睜著眼睛瞪超大!

我跟蔡仔真的是被這突然嚇到,我直接問他:「你幹嘛?!」

他很沉的說:「你要我去殺誰,我都會去殺,只要一句話,馬XX我也照殺」。

我們全部安靜,因為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想說他喝醉了吧?!但也太奇怪....他的眼睛
沒有眨過,眼球一直轉,還帶著詭異的微笑......

正當我還在想,他臉有點扭曲,冷冷的說:「想不到殺誰沒關係,你們現在可以殺了我,不然,我就殺光你們!」

說完,眼睛瞪大,手舉起來,我們都知道有什麼要發生了..............................





Kill me, or I kill you

待續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man/marvel/DFB6/D6C7/D5F7/M.1478403690.A.8C3.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