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發 」 嗨 ☕你好!

1 / 1

第一封信寫即將吿別2019年的心情吧~

在2018年底時,我開始寫 𝚠𝚒𝚜𝚑𝚕𝚒𝚜𝚝 ,列了下面的目標。

⌇一月一圖、一年一展、桌曆、𝙿𝚒𝚗𝚔𝚘𝚒

很開心可以逐個劃掉目標了,心願目前只剩展覽正在努力籌備中~ 這個差點難產的展出,所幸快完成了,預計在 12/17 揭幕 🙌🏻,展出時間跟去年辦的個展「女子習常」相同,也是以跨年展的形式表示我的心境。

  ²⁰¹⁹ ┈┈┈┈┈┈┈┈┈┈┈┈┈ ²⁰²⁰

謝謝這段時間鼓勵我的親友、一些有點熟的、和雖然陌生但溫暖的人、以及對我很照顧的客戶們,也謝謝邀請我在感溫咖啡辦年度展的瑾 ♡

今年年底有幸能加入這裡成為創作者一員,在 #popdaily 發表圖文,目前想法是我會以寫信的方式表達,在信件裡分享我最新的創作和它們的故事,也會寫些心情日記、讀書心得、展覽資訊等等,就像小時候寫信給朋友一樣,每月都會不定時或定時的寫幾封信,這是我2020的目標之一,除了想好好儲存2020的自己,也希望能在這交到很多「筆友」◡̈

希望看到我每月喃喃自語的人,請按下追蹤吧! ( 這句話說起來真害羞,可能以後多說幾次就不會了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tu mon a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