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初體驗-(下)

1 / 6


來繼續紀錄我霧眉的心得了!


眉毛掉痂完的形狀和顏色都會縮一點,要在三個月內回去免費補色,補色過後的眉毛會更好看唷,尤其是針對像我完全沒有用過又沒眉毛的人!
(圖一是完全掉痂的照片唷)

我很怕痛又很怕霧完的恢復期很醜,很像蠟筆小新,身邊太多朋友的經驗讓我一度對霧眉這條路打退堂鼓,但是,一直到我朋友的推薦,也看了朋友的成品和粉絲專頁上的作品,決定預約「甜睫專業紋繡.美睫 台中店」,由Betty老師操刀的,需要提前預約,平日晚上和假日都沒有開放唷!

老師一開始會先詢問你有沒有特別喜歡或常畫的眉型,我有給他看我的照片,他有建議我,因為自己之前畫的眉毛比較往下,看起來會跟眼皮太靠近了,再溝通下老師很仔細的先畫眉型,也會請你確認,還會請你在各種角度和光線下來確認,滿意後就開始就敷麻藥,大概15鐘後就開始了,是以機器加上手工的方式唷,機器的聲音超像看牙醫的聲音😂

過程中幾乎不太痛唷,我非常怕痛我都覺得可以接受,機器的不痛,手工的稍微有感覺,過程中老師很溫柔,如果你覺得痛他會停下再幫你敷麻藥再繼續唷,時間不會太久,我10:00到11:40就結束了,比我想像中還快!

結束時會跟你說怎麼保養,可以正常洗臉碰水,只是不要搓眉毛,只有保養品和化妝品不要碰到眉毛。

剛用完的第一天會稍微紅腫而已,麻藥退了也沒有太痛,整個脫痂過程我很滿意,照樣可以見人😂沒有特別說沒人知道你去霧眉;大概第三天開始掉痂,我幾乎每天拍照紀錄,(圖2開始)
一直到第七天要用他給你的修復膏厚敷10分鐘,再用紗布沾生理食鹽水(開水也行),用力壓把結痂壓到脫落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呢!我真的做功課做很久,不管是在霧眉的過程到恢復期甚至最後脫痂後的成品,我個人打100分👏🏻眉毛真的會影響整個妝容,所以,一定要自己滿意,不要將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