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看完都學會戀愛了

1 / 5



今天想來推薦幾本關於戀愛的書。
我有一個好閨蜜,她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個性善良又天真,可是她總栽在不願疼惜她的男人手裡,每一次的失敗讓他渾身是傷,還常常惹得自己一身腥。光罵對方是個渣男有什麼用?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如果遇到渣男,不必開,那妳注定要受傷。
千萬不要因為幾次失敗的愛情而愛怕了,戀愛有甜蜜就會有苦澀。你們要學會的是如何愛自己跟找到自己。
這幾本書獻給每一位,曾經栽在渣男手裡的女生,共勉之。


《你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

作者:風煢子

前言:對妳很暖也對每個人暖的中央空調男,剛交往很甜,越交往越渣的甘蔗男,吃喝拉撒都要問媽媽的媽寶男,慣性偷吃、博愛天下的劈腿男……如果妳曾遇過幾個渣男,妳一定要讀這本書!男人看了會沉默,女人看了會清醒!打破三觀的重口味麻辣愛情故事集

經典佳句:「愛情裡,出場順序很重要。一個人可能把愛給了你,卻把餘生給了別人。」

《渣男,止步》

作者:林孑

前言:戀愛關係達人林孑近8年研究成果,線下指導數千網友實踐的大總結。在書中,作者引入經濟學、心理學理論,深刻、透徹剖析男女間相處的秘密,教會讀者正確認識、理解戀愛對象,處理好與戀愛對象的關係,以及在感情出現波折乃至分手後,如何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迎接新的生活,亦或如何以全新姿態與前任重新開始。

經典佳句:「戀愛中的“一個巴掌拍不響”認清自己——我們都是“弱者”。生氣嗎?你只是在生自己的氣」

《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

作者:黃小柔

前言:她說,真的遇到渣男,別想說要跟他天長地久,改變所有,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些都是引火自焚。她說,好像一定要真的跳一次這樣的坑,才知道自己有多傻;但傻過沒關係,那些都是養分,滋養著你,下次就會看懂了。從成長、愛情、婚姻,重新找回女人自信,她用自身的故事,和大家一起跨過那些年我們都想跳過的坑,再一次找回那些曾經的勇敢和單純,長成更懂選擇、更有智慧,更好的自己。

經典佳句:「每跌一坑學一課,這些都是人生中最好的課題,我從來不怨人生太苦;人生如果太順遂,也許就遇不到最好的自己了。」


《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

作者:蔡康永

前言:蔡康永在接受Vogue的新書專訪的時曾說道:「如果要戀愛,就要看他對你的吸引力超過他渣的程度,這個戀愛值不值得一談。所以這個問句你得說:我愛上了渣男怎麼辦,而不是遇到渣男怎麼辦。你遇到就走開就好了嘛,如果是愛上,就要享受愛裡面那個喜歡的部分。無需講的好像對方一無是處。如果你會愛對方,對方一定有「是」的地方。」

經典佳句:「很多人說要做自己,只是說著玩的。先弄清自己是怎麼回事,才可能開始做自己啊。」──蔡康永


#波波黛莉#好書推薦#情傷#療癒書單#波波邱比特#戀愛#渣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