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會陪你到最後

1 / 1

你是否遇到能陪你到最後的人?
如果遇到了請好好珍惜,幸福來得不易。
對的人早已出現,可遺憾的是,兩人感情早已失去了該有的火花。維持一段感情其實一點都不容易,需要雙方的努力與付出。
人往往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其實多希望你能夠瞭解我多一點。多點時間陪陪我,偶爾在工作的時候,像從前發簡訊給我 給我足夠的注意力。「他」的簡訊似乎都比你來的多。手機也經常顯示給「他」發信息。有時都覺得好可笑!一開始是抱著平常心的心態和「他」聊天,但久而久之,發現和「他」聊天還蠻開心的。比起從前我們要好些。起初是「他」對我比較好,但到了最後,我漸漸對「他」越來越好。打從心底討厭那樣的我,因為我很少會對異性那麼好。起初是禮尚往來,久而久之開始習慣對「他」好。好勝心強的我,當然希望我和「他」的交情比起其他同事來的深。結果因為「他」的關係搞定自己遍體鱗傷。

你說過我總是帶給你驚喜,其實你何嘗不是呢?你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簡訊給我,又突然瞬間消失到無影無蹤。到後來又在IG回復我的動態結果我們偶爾也會通過IG聊天。其實那天對你有點失望也決定學你選擇性的不回簡訊,也故意不使用whatsapp。結果最終還是被你打敗,也許那也只是巧合。那天我故意沒看你發的簡訊,想保留美好的回憶。結果當晚你又再次發了兩則簡訊,告訴我你的隔天行程表。當時我正在玩手機,看到你的名字顯示時的確感到非常開心與驚訝。那時的你到底在想什麼?是發錯簡訊了嗎?還是你和我一樣都會關注彼此的whatsapp聊天動態。也許是我想多了根本只是純粹的巧合罷了。

對於你,我總是隨心所欲的跟著感覺走。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我那麼理性。
很想對你說,如果你沒有打算陪我到最後就請你現在離開我的世界吧。別再讓我對你有任何的依賴與期待。

说了再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