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慘失戀讓我在交友軟體閃光Get,Part1

1 / 1


🖤

從來沒有想過會從交友軟體上找到男朋友...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意外。

我被前男友傷害超級深,因為他我一直無法走出失戀的傷痛,所以過上了一段非常消極的日子,記得那時候每天酗酒抽煙,每天以淚洗面,真的慘不忍睹。

我的室友整個很怕我在租屋處燒炭自殺,她會有連帶的法律責任,所以一直很積極的想幫我走出來,她跟我說最快的療傷方式不是交給時間,而是去認識另外一個人,但我那時真的沒心思也沒力氣出門交友,於是室友幫我下載註冊了一堆交友軟體,你喊得出名字的APP她都載了(要是有人看到我的手機,一定會覺得我是個超級變態。)總之,我就開啟了一段漫長的左滑右滑,安安你好,在幹嘛阿,的日子。

當時真的只是把交友軟體當成轉移我注意力的東西,我聊天的時候都很敷衍,一遇到精蟲衝腦想約砲的人也會直接爆粗口,十幾個配對都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聊超過一個星期。我甚至還在喝醉的時候用goodnight打給陌生人,還把一個無辜的高中生臭罵一頓...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超級沒品,也很擔心那位弟弟的心理陰影面積...

我不得不承認,交友軟體真的幫我消磨掉很多孤單或是很負面的心情,我失戀的情緒慢慢平緩,失控的次數也減少了。而且我室友每天都在監督我有沒有認真跟網友聊天,還幫我分析哪個不錯,哪個又是照騙盜圖之類的,真的懷疑她這麼會撩又這麼懂男生,怎麼還會母胎單身呢🤔

好的,現在才要進入正題喲~

我在探X(怕被說是業配)認識了一個講話很無所謂,很靠北但又很幽默的男子,他講話超直接,常常一語道破很多事,雖然很會說話,但不會有老油條的感覺,而是那種真的看破人生的江湖味(?
我做很多事常常跟他同步,例如:

欸你在幹嘛?
我在陽台抽菸啊
幹真假我也是欸(然後互傳陽台抽菸的照片)

總之,我跟他的習慣和步調超級像,就是兩個不良又空虛的少年狼。
我跟他都沒有在軟體上放自己的頭像,所以我跟他都不知道彼此的長相,但我知道我們兩個身上都有大面積的刺青,還有共同喜歡的地下樂團,或許這也是我們特別吸引彼此的地方,而且感覺很像認識很久一樣,聊到最後,我甚至可以想像出他長什麼樣子。

我的室友在得知這號人物之後,一直叫我約他出去,說當見朋友,又不是要打砲,我思考了很久,在我問出口要不要約見面之前,他先開口了。


關於和他見面的故事,就留在下集說好了
想知道的人可以追蹤這個帳號,會持續更新大家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