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這個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1 / 7



書名:這個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內容簡介:收錄暢銷書作家艾明雅、輝姑娘、特立獨行的貓、文長長,以及微博讀書推薦作者陳大力、凱西等二十七位女性作家的故事和經歷。用溫暖的筆觸和清醒的文字,鋪開二十幾歲年輕人對生活、對職場、對愛情、對自我的迷茫狀態,展現出成長過程中不可避免的焦慮、失望、孤獨和矛盾。摒棄生硬的說教方式,以真實故事為途徑,站在朋友式的立場,為讀者戳穿迷茫本質,提供強大自我的方式,以及與他人與世界相處的辦法,從而引發自我思考和改變。

今天這本書很特別,特別的療癒。它不能算是一本嘮叨人生道理的書,而是用一種幾近淺白的文字,讓你對於生活的細節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觸。

適合閱讀的對象:18-25歲
不論你是身處在校園還是進入職場,如果你認為,或被別人評斷過自己“不夠成熟”,或是有點小自戀,抑或是不夠自信,那這本書裡的小故事會告訴你怎麼做。尤其是那些現在還沒習慣靜下心來閱讀的女孩們,或許妳還沒能力讀懂那些枯燥乏味又深奧的文字,但對於這樣一本淺顯易懂,白話到不能再白話,還有點討喜的文字,那就簡單多了,重點是,只要有一句話能夠點醒你,那它就有意義。

圖片上的語錄全是擷取這本書裡的段落和文字,喜歡的人可以上博客來訂閱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