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16地藏煙供祈福日,功德圓滿 & 農曆七月地藏感恩祈福第16天祈福完畢。

1 / 1

8/15.16二日地藏煙供祈福日,功德圓滿 & 農曆七月地藏感恩祈福第16天祈福完畢。

祝大家 農曆七月期間平安喜樂。

你對能力療癒感興趣嗎?想不想免費學習呢?嘿嘿~~快點進去看看吧!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發文啦!但是等一下又要去新房子忙了!我先說,我並沒有消失喔!只是朋友的餃子店新開張,這陣子都在幫他搞店面的事,然後在忙的過程中,又無意間看到適合的空房子出租,所以整個八月都在忙,連塔羅諮詢都沒空接了!現在朋友的店目前告一段落,接下來我要搞自己的房子了!請大家期待我的塔羅諮詢工作室喔!也期待我的塔羅課程喔。詳細內容會在公布!

祝福 感恩

#留言 #按讚 #分享 #加入粉絲專頁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pse.is/JBFKF

●美食測驗文↓
https://pse.is/J6LCU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土艸合四維LINE@↓
https://line.me/R/ti/p/%40uzl5351s

●地藏祈福心得↓↓
https://pse.is/KKG2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