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我是腐女我驕傲
做為一個專業腐女,入坑10年之久(已是腐界老司機)由於圈外很多人對腐女有所誤解,甚至帶有歧視,所以今天我將為腐女們伸張正義。
1️⃣我常常邊大號邊看BL漫畫,有一次忘記把漫畫收走放在洗手台,被我爸看到,他一臉擔憂的問:女兒啊你怎麼會看那種東西?妳是同性戀嘛?
❗️首先:腐只是一種興趣,不是性向。再來如果女生因為自己是同志應該是會去看GL而不是BL🤦🏻‍♀️
2️⃣和新朋友聊天時脫口說了關於BL的話題,結果對方說:真假!?妳喜歡男男戀哦,完全看不出來耶!(反應超大)
❗️很多人以為腐女=宅女,是宅在家足不出戶,沒有社交能力、蓬頭垢面、不修邊幅blablabla等。完全不是,腐的定義純粹是熱愛男男戀。
3️⃣很多媒體人或路人會拿腐女二詞大作文章,例:***居然有腐女基因、哦她一看就是腐女啊(嫌棄)等
❗️其實腐女不該被定位為一個負面、聳動
的名詞。

總之呢很多女孩腐的很低調,覺得BL舒壓、療癒、感動,有什麼不可以呢~以上來自小腐的碎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