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經驗] 千年一遇、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女友(2)

1 / 1




(接續上集)



可能看到上集已經很多人心裡會想,這就是個騙子,你怎麼還會相信。但我必須強調,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她的行為舉止真的都滿正常的。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她是詐騙集團或仙人跳,她到底要騙我什麼。



我們的相處之中,她幾乎沒讓我花過錢。她說她們那一行只能領現金,所以連信用卡都不能辦。她身上隨時都有好幾萬的現金。出門她都搶著付帳,不讓我花錢。即使我先付了錢,她也會很快的拿錢給我。



在一起沒多久,就是她說她去公司跟外國人簽了一份大合約那天,她一回家就叫我坐好然後單膝下跪給我套上了一只金戒指,份量還不小。



她一直很想買錶給我,還不是普通的塑膠錶,是名錶。她說她一直很想要和情人有對錶。但我覺得這禮物太貴重而且很莫名,就拒絕了她。



她一直很想把我家的東西都換成新的,但那些東西其實都還能用只是舊了,但她執意要買新的,於是就都買了新的替換掉了,也是她付錢。我要拿錢給她,她也不收。



我生日那天,她帶我去五星級飯店開了房間,還細心準備了蛋糕和酒,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諸如此類的,她一直很想在我身上砸錢,看起來是不太像詐騙集團。我也很好奇她身上的錢到底從哪裡來的,為何身上隨時都有好幾萬現金。



話題回到我從某藝人的經紀人那終於證實她關於職業的謊言。於是得知的那個當下,我立刻飛車回家,還被拍了一張超速罰單,想要立刻跟她把話說清
楚。



我一見面就問,你有沒有事情瞞著我。
她問什麼事情。我說關於你的工作,我問了一些人,好像都沒聽說過妳這個人。



她冷笑了一聲說:「你居然去調查我,難道你們XX(職業)的都是這樣的嗎?防衛心都這麼重嗎,都很喜歡在背後調查別人嗎?我做甚麼工作重要嗎,難道我今天不是做這份工作你就不喜歡我了嗎,難道你是喜歡我的我工作不是喜歡我的人嗎,難道我今天沒工作了你就
不喜歡我了嗎?也太現實了吧。」



「我也跟你說過,我做這行也不知道還能做到多久,像你這樣我要怎麼依靠你啊,我以後不做這行沒工作了你就不喜歡我了嗎?」我還真的一時語塞。



我說,但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是以這樣的謊言開始,以後要怎麼走下去。而且如果你真的說謊,這讓我覺得很可怕。



然後她就開始質問我到底去問了她公司的誰,但我怕害了別人,我沒說。



「你去問我們公司的人也問不到我,你問誰都一樣。我早就跟你說過我這一行就是這樣,我的一切都是秘密。我的手機你也不能看,我的電腦你也不能看,因為裡面都是商業機密。」,她說。



但我後來想想,如果妳在公司是個主管,下面還管了幾十個人,難道這些人都不知道他們的主管是誰嗎?妳是管了一個幽靈軍團就對了!



突然她開始打電話,我這時心裡好害怕啊,是不是要叫兄弟來處理我了。



結果她的電話內容就是像在跟一個完全不熟的人抱怨男友不相信她是做音樂的,然後開始寒暄,問了人家在哪拜託人家來載她。對方就說剛從美國回來,問了她現在住哪。總之就是很不熟的寒暄。



對方的態度就是有種莫名奇妙為何要打給我講這種事情的感覺,最後對方直接叫她說講重點,她才說不然等一下看怎麼樣再連絡。



重點是掛了電話,她開始自言自語:「我底下的人跑去美國一個月我居然不知道」,「不對,他也不能算是我底下的人,是老闆的司機。」,「過這麼爽,居然跑去美國一個月。」然後竊笑。



自言自語完了之後,一臉已經證明了什麼的表情看著我說:「看到了嗎?知道我打給誰嗎?我打給我的司機,我的司機姓周,我的老闆也姓周。這樣你懂了嗎?」



我瞬間表情就是我到底看了什麼,請問剛剛那通電話我有錯過什麼嗎?



「在我看來,你就是跟一個很不熟的人講完的電話而已,請問我有錯過什麼嗎?」我這樣回她。



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我:「天啊,這樣你都還不懂?我的老闆姓周,他也姓周,你覺得一個司機有可能去美國去一個月嗎?」然後她就一付我是智障的樣子看著我。我面無表情。



「我跟你說啦,如果我現在在說謊,我的手一定在發抖,你看我的手有在發抖嗎?」她讓我感覺欲蓋彌彰的說了這句話,然後開始一邊自言自語開始收行李。



之後又吵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相處上的事情,毫無意義的爭辯。但就是沒有說到底她有關工作的事情是真是假。



東西收完她就走了,再也沒有出現過,從此就這樣消失在人海。



過兩天倒是有傳了一封訊息給我,罵我是大爛人,問我到底是想要從她那騙到什麼。



到底誰在騙誰啦!



後記。
事情過後,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確定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在騙我。應該說,她騙我的程度到底到哪裡,哪些是騙人的哪些不是。



例如她說過被初戀騙,當了第三者懷孕墮胎,然後被父母騙回家,以安胎之名餵食紅花。之後又被其他男人騙當了小三。



小時候被家暴,所以恨不得趕快逃離原生家庭,很快的就投入婚姻之中。對方卻在結婚前一天還在跟別的女人糾纏不清,甚至外面把別的女人搞大肚子。



婆家對她很差,她把所有的錢都給了丈夫,但丈夫卻對待她就對待陌生人一樣,甚至懷孕的時候也不照顧她。



結果她流產,之後為了在懷孕還一直打針吃藥,然後子宮病變只好摘除。



與其說她的行為表現像她在騙人,我倒是覺得比較像她連自己都對自己的所編造出來的一切深信不疑。她並不覺得她在騙人,所以才能時時刻刻都這麼理直氣壯的說著故事,反駁與責備別人。



如果她真的經歷過這些,或許心中有很大的創傷造成她現在這樣也不一定。諷刺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還推薦我一部她最愛的韓劇,我們一起天天把這部劇追完。那部劇叫做「沒關係是愛情啊」就是在講精神分裂者的故事。



看完故事有認識這個人或曾經身邊有人經歷過類似事情的,應該一眼就看出來是誰了。只希望如果這個人的家屬,或是她身邊的人,只要她是在你的可控制之下的,請帶她去接受治療吧。



後來我朋友還有持續追蹤了一陣子她的臉書,發現她過了一個禮拜又交了一個新的男友。然後洗版式的發文,我才知道原來我跟她溝通還是有用的,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應該不能一直發文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感情狀態都憋壞了吧。



看她的發文只有一種懷疑她是不是每任男友交往都有一個SOP的感覺,送戒指,然後急診急摳男友來當家屬證明自己有人愛,然後發文罵男友講一些就是要講給別人聽的討拍文,隔天再像精神分裂一樣甜言蜜語。



其實我滿難過的,或許她真的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她可能真的經歷過一些很嚴重的創傷,想找真愛吧,但她的心理狀態真的不允許。



(文完)



原文1:https://disp.cc/m/796-9U4p
原文2:https://disp.cc/b/203-9U4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