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經驗] 千萬不要鐵齒,有關”海報”這種東西...(2)

1 / 1


結果昨天回家發現其實我家客廳有11張海報耶..
其中一張還是前年去奧克蘭勇士主場看NBA比賽拿回來的勇士小海報
裡面還擠滿了一堆人
然後其中有6張海報都是有人臉的
只能說 這下有意思了?

我決定下次每篇貼文都會在文章前加個分類
例如[鬼經驗]、[鬼創作]等等之類的
好方便大家閱讀❤
OK以下正文開始!



(接續上集)

自從我上篇文章說的,我因為在自己家貼太多海報,讓我看到很恐怖的畫面後,沒多久也被我弟遇到了!

然而,我弟遇到的地點,不是在老家,而是在他的朋友家。

今年七月暑假,準備當大一新鮮人的他,心情非常興奮,一方面也是他成年了,所以暑假常常在外面跑,有事沒事就住朋友家,串串門子。

而他有一個朋友,專門收集恐怖科幻的海報,也跟我一樣貼得房間到處都是,我曾經去過一次,一進房間就讓我覺得很毛,牆上都是一些變型人、改造失敗的生化人、外星人、不知名怪獸、異形等等的海報,名符其實的"張牙舞爪"型,不管是誰,進到他房間都會覺得毛毛的。


這位朋友家非常有錢,所以房間很大,四周除了床、書桌、書櫃、衣櫃和一些雜物外,房間的正中間有一片滿大的地方是空出來的,如此可想見他的房間有多大~~

他是跟我弟一起長大的死黨,我也認識。

在我發生那晚的"NBA球星"異變事件(XD)後,我弟當然把這件事跟這個朋友講,這位朋友當下是完全不信。

就叫他"小甫"吧。

這邊先說一件事,算是老話。做人不要不信邪,如果真的不信邪,也不要隨便玩火!

某一天晚上,我弟去找小甫喝酒打電動,玩著玩著我弟又提起我那件海報鬼故事,小甫還是完全不信的當笑話聽,並偶爾出言嘲笑這個故事。

弟:真的啦,我很少看我哥挫成那個樣子。
小甫:你哥本來就很常挫賽的樣子啊~~想太多啦。
弟:可是連那個風水師都這樣說耶。
小甫:所以我說那一定是那個老頭看你哥不爽故意施法啦。(白癡,風水師會施啥法)
弟:沒啊,你不覺得很有道理嗎?鬼會附在有形體的東西裡啊,你忘了我們家附近那棟大公寓門前不是有兩個人型雕象嗎?那邊的鄰居幾乎都說那個雕象每晚都發生怪事耶,這個你不也早就聽說過了嗎?
小甫:對啊,啊這個雕象跟我房間有什麼關係?
弟:...........就跟你說什麼有形象的東西,像你又是這種張牙舞爪的圖案不要貼太多在房間啦,你看你,一抬頭就可以可到異形.....
小甫:囉哩八唆勒,這些東西我貼了三四年了啥事都沒發生啊,再說鬼這種東西才不會侵入有供佛像的民宅好不好?
弟:啊我家就......
小甫:好了好了,就說是你哥在唬爛嘛,不然的話..........

先說一下,小甫中學時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流氓XDDDD但是是一個好人,但是膽子一直都很大,又不信邪,他當下在我弟面前做了一件事。

小甫:好兄弟好兄弟,有本事,你就來我房間啊,來陪我玩啊陪我玩啊陪我玩啊,(打開窗戶)陪我玩啊陪我玩啊,來入侵我的海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北爛耶!!!住口啦,再說這種話我就不在你家玩了!!!!

小甫笑著快岔氣了住口繼續玩電動,而我弟在後來玩了兩小時候就回家了。

以上的對話都是我弟跟我說的,沒有騙人。
我只想說的是,人真的不要不信邪。

在我弟走後,小甫就看見了,就真的看見了。

那天晚上我弟離開他家時是晚上十一點多,後來十二點多時,我跟我弟在房間裡面聊天準備睡覺(我房間的海報那時已全部拆掉了),約莫快一點時,小甫打給我弟,我弟接了起來。喔喔嗯嗯的回了幾句後,我弟臉色就變了。

我從他的回話中我大概也猜到什麼事。
據說現在的小甫怕的要死。

掛掉電話,我連忙問我弟:
幹麻,他真的撞鬼了喔?
弟:嗯.....(忍不住偷笑),他活該啦,只是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滿害怕的,很少遇見他這樣。

我:所以他到底看見什麼?
弟:幹,好毛,我也不是很會講,他說,就在他送我走後,他在一樓先開啤酒喝,又煮了碗泡麵吃完才準備上二樓的房間.....哈,白癡,活該就是活該。
我:怎樣啦?
小甫吃完泡麵後,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在樓梯行走時,他就忽然聽到,自己的房間發出很奇怪的聲音!

很像是錄音機在播放廣播一樣,但是是收訊很差的錄音機,房間傳來窸窣和雜音。

小甫當下是有一點點嚇到,但馬上猜想應該是電動沒關,隔著門所以發出這種聲音,所以他沒想很多的打開自己房間的門..........

看到什麼東西讓這位前流氓這麼害怕?

大家想像一下,剛剛不是說小甫的房間中間有一片空曠的地方嗎?
在那個空曠的地方,站著一個人。
一個穿黑色大衣的人。

喔對了,小甫記得他出來送我弟時,房間燈還是開的,但這個時候,房間卻是暗的,而鬼扯的是,他卻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房間中間站著的那個"人"。連他穿著黑色大衣都看的到。

一個人。 一個穿著黑色大衣中等身材的人。
頭看不清楚,毛的地方是,這個站著的"人",兩隻手,微微往兩旁張開,兩隻手的手指,分別指著兩邊的地下。

你能想像這個荒謬的畫面嗎?是不是很毛呢?這個鬼怪的姿勢,當日後小甫跟我描述時,我直覺的想到很像神秘宗教會做的手勢。

兩隻手都握成拳頭狀,兩個拳頭的食指都指下地下。

就這樣默默的不動。
一直不動。

我相信不管是誰,在自己的房間看到這種畫面,都會快要崩潰吧。小甫也是,他的喉結忍不住發出"卡卡"的聲音。

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人"彷彿察覺出小甫,慢慢的回頭。

是的,原來他剛剛是背對著小甫的,背對著他站著。

他的頭慢慢轉過來,小甫仍看得很清楚,這個頭,沒有五官,沒有頭髮,沒有表情

為什麼?因為這顆頭,整個頭都包著白白的砂布(又有可能是圍巾)。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這顆頭包著白白的砂布

然後就這樣”看”著小甫,然後開始對他”笑”。

不是包著砂布嗎?為什麼知道他在笑? 
因為”他”發出了笑聲,從他那顆頭裡。

你能想像這個畫面了嗎? 
是不是很毛呢? 
但是更毛的,卻是發生在我弟身上,天殺的,不然這篇就快要跟我弟沒有關係了。

在看到這個畫面後,小甫僅存的膽子就是大罵一聲:幹你娘操雞掰!!!!
然後快速的打開在門旁邊的燈,燈亮了,房間啥鬼影子都沒有,但是窗戶是開著的,不斷發出劇烈的風聲撞擊著創簾,然後驚魂未定的小甫就是不斷的罵著幹你媽的!雞掰!操!幹你娘! 

直到他把他全家都吵醒為止。
接著他跑去跟他姊姊睡,睡前不忘打電話給我弟報告。 

第二天晚上,我弟就去他房間陪他睡。
然後當天晚上發生的事我想要長話短說,原諒我,因為我現在一個人在半夜打這件事,我很害怕。

那晚他們兩人故意弄到很晚才睡,神智恢復的小甫還是很鐵齒,說希望這個”人”晚上還會再出來,他一定要給他好看。
然後喝了很多酒,他們還是睡著了。

長話短說,長話短說。

我弟睡到一半,做了一個夢,他夢到他和小甫的床前有一個人,不斷的在他們前面重覆一個動作:先是兩隻手指分別指向兩邊的地下,在馬上換成左手撐著右手,右手食指往前指著我弟這個方向,不斷搖晃著食指。臉看不清楚。

然後我弟就醒了,因為實在不舒服,他爬起來,看了一下,驚!小甫居然不在床上!他隔避的床是空的!

他喊了幾聲”小甫小甫”,都沒有人回,我弟連忙起聲開燈,偌大的房間沒看到半個人。

應該是去上廁所吧,我弟這樣想,就打開門,走向走廊的廁所,廁所還真的關著門,燈是亮著的,裡面傳來水聲。  

弟:小甫!
廁所內傳來小甫的聲音:幹麻啦?
弟:(鬆了一口氣)幹,剛剛做夢啦,做夢啦,跟你說的一樣耶,超恐怖的,幹。
甫:怎樣的夢?
弟:就一個怪人在我面前比手畫腳啊,前面的動作跟你說的一樣耶,幹,快點拉完屎陪我啦!
甫:好。你先回房間啊。

弟弟就放心的回房間,躺在床上。
過了五分鐘,他媽的還是十分鐘,小甫都沒有回來。

弟:(開門出去)幹~~~你是死了喔~~~
不看還好,走廊上盡頭的廁所,燈是暗的,門,是開的,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

我弟連忙開樓梯的燈,嗯,很好,樓下也沒人。

毛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應該要回房間嗎?

就在這個時候,我弟的背後,小甫房間內,傳來了那個聲音,就是收訊不好的收音機正在廣播的這種怪聲。

窸窸窣窣。

然後我弟顫慄的走進房間,他看到兩個人。

兩個人。

一個穿著黑衣的人,一個是小甫。

兩個人都背對著我弟,四隻手都往旁邊,握拳,食指指著地下。

這種時候,一個人的反應是什麼?我弟的喉嚨也發出”卡卡”的聲音。

然後這兩個”人”同時轉過來,”看著我弟,然後,左手撐著右手,右手向前指著我弟,不斷的搖晃著食指。

一直搖。

然後,那個滿臉是步的黑衣人慢慢的消失了。

小甫還在。

然後,發出笑聲。

真的是笑聲,但這次,不是黑衣人笑的,因為他不在了,笑的人是,小甫。 

他用著猙獰的臉,對著我弟笑著,食指沒有停止搖過。

然後我弟就昏倒了。

至此,我弟重感冒了一個星期,小甫也是。
然後在生重病的時候,我將我弟看到的事跟小甫講,小甫卻說,他從頭到尾都躺在床上,沒有醒來上過廁所,但是他被鬼壓床不能動,耳邊一直聽到我弟在發出令人害怕的怪笑聲。

這是怎麼回事??

這件事鬧超大,我們家那條巷子的人都知道了,我爸請來幫我和我弟改名字的大師來看。

他說,小甫召來的是”魔”,一種比普通的”鬼”還要厲害很多的東西。

但是這個”魔”沒有惡意,就只是經過而已。

然後帶我弟和小甫去收驚,神婆居然說,他看不到我弟他們招惹的是什麼東西!

神婆說他看不到,就表示這個東西超越一般的鬼魂,擁有可以隨意害死一般人間百性的鬼怪。 

我想,應該就跟那個大師說的差不多吧,就是什麼”魔”的。

短短幾行字無法形容我家那段時間雞飛狗跳的樣子,我媽真的是嚇到了,他很怕這種”東西”會不斷的來纏,所幸一直到今天,我弟和小甫都沒在發生什麼事,滿正常的。

忽然發現,這件事情似乎跟”海報”沒有什麼關係,但都是真實事件,我只想奉勸各位,不要不信邪,不要亂說話,不要隨便玩火!!

(文完)



內文原文網址1:https://www.ptt.cc/man/marvel/D2C/DB31/D22E/D66D/DE02/M.1197388447.A.859.html
內文原文網址2: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97305624.A.2CD.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