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裡的其中一則

1 / 1

「老婆」的原諒讓我想起電影「失戀33天」裡的老奶奶,

老奶奶說:「買台電冰箱,保固期三年,妳嫁了人,還能要求他一輩子不出問題阿?出了問題就修嘛!

這輩子不甘心的事情很多,唯獨在這件事情上沒有不甘心,…妳以為我們走到今天,靠的是親親熱熱、歡歡喜喜?不是的!也有急風暴雨,可我們走過來了,生活了一輩子,靠的是寬容、體諒、默契。俗話說:少年夫妻老來伴,為什麼這句話只說兩頭呢?少年、老年,因為中間這一大段講不清楚的阿!少年夫妻的時候,總是親親熱熱、歡歡喜喜,吵鬧也好,都是幸福的,但中間這一大段,有四十年的光景,你不承擔、不承受,哪裡來得像我們今天這種金婚的幸福呢?」 ---------------------------------------------------------------------
我非常認同,

東西壞了就要修,別急著丟,
但是這個東西的「價值」遠遠低於「維修費」呢?

而我指的「價值」那就「見仁見智」了。

一輩子那麼長,怎麼可能只愛一個人!? 但在一段關係裡,真的只能愛一個人。

那個「女生」平常玩遊戲玩習慣了,玩到別人的老公去了,還笑嘻嘻的,現在變成「菜渣」被剔掉了。

但也說不一定,「有一路數人」什麼都吃,特別喜歡吃「ㄆㄨ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