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心理測驗分享,看看你有多寂寞?

1 / 1

前陣子在網路論壇上看到一個簡單的心理測驗,問題沒有很多,但身邊朋友測過都覺得滿準的,想說分享給大家測測看XDDD
-

問題來ㄌㄛ:
搬到了一間很美的鄉間木屋,妳想在木屋外面上一張椅子,以後可以在外面看夕陽和日出,哪一種椅子會是你的首選?

A.藤製涼椅
B.木製長椅
C.很貴的歐洲進口傢俱
D.像鞦韆的椅子







-----答案分隔線-----
A.藤製涼椅
你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只要一寂寞就會忍不住什麼悲傷的情緒都上來了,把自己弄得多愁善感的樣子,其實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不用想這麼多,快樂點過日子吧!

B.木製長椅
你是可以自己獨處的人,甚至很享受這種感覺,只是你很容易會被回憶綁住,雖然平時就像個陀螺一樣打轉,但是一但思潮沈澱,就會為從前的種種感到無比的感慨

C.很貴的歐洲進口傢俱
你也是一個怕寂寞的人,而面對寂寞的方式就是找朋友陪你聊天,你也可以東看看,西看看,增加生活上的享受,這是讓你忘卻寂寞的方法!

D.像鞦韆的椅子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最常做的就是發呆,不然就是在那裡沒事東想西想的,你很能沈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