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iphone的朋友快點照過來

1 / 1

小女現役6s而且死不更新還換過一次電池,常常閃退跟當機,實在受不了了,領了紅包就衝去光華商場摸機機!
個人考慮三個機種 i8 plus (plus才有人像功能)、XR、XS
-
【優劣分析】
I8:保有Home鍵,喜歡按按鍵的朋友還是能享受這個手感,有景深人像,拍照很漂亮!現在價格也只需要兩萬多,入手不會到太心痛!是我覺得現在機型最漂亮最經典的,但是2017年初的機種,已經上市兩年了,很怕又很快速被淘汰!
-
X(發音是ten ,因為我在門市講誒渴死被店員笑^^)
X系列以上都沒有home鍵了,而且都有醜不拉嘰的瀏海(這個讓我非常猶豫)

XR 便宜好入手 有64G 128 G 256G
缺點是沒有3Dtouch (不能偷看賴或是訊息)沒有人像景深功能,只能靠AI模擬景深效果,而且只能對「人」,所以拍物體的話就不會有景深!拍照是比較冷色調的,不過相對的價格較可愛,也是兩萬多就有,看你要容量去取決價格,而且XR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唷

-
XS最高階的
有雙鏡頭,拍照真的嚇嚇叫,自拍鏡頭也是美到不像樣,不過我覺得他拍照片暖色調,(店員說是螢幕顯示出來比叫飽和的關係)比較雞掰的是只有64G 然後就跳256G了?128 跑去哪了!!!!!
這一跳價格就三級跳了超北爛
-
本來在家爬文爬半天覺得自己應該買8 或是XR就夠了(也很多朋友推薦我買XR)!
-
實際到門市摸,剛好三隻擺在一起,全部打開相機鏡頭,打開自拍鏡,一比!我馬上變心決定要XS,因為真的有差!然後我主要想要的功能就是拍照!!心一橫就刷卡刷下去了真的好心痛,畢竟XS 256G快要四萬塊!!!
-
本來要在蘋果店買的,後來在隔壁燦坤看到有滿萬折五百的活動,四萬直接折兩千,就速速的刷卡了啊啊啊啊啊
-
在馬上帶去隔壁給我的寶寶手機敷面膜穿衣服(包膜買殼)真的好燒錢喔!
-
接下來都不能亂花錢了,希望這篇有幫助到想要換Iphone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