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要好的男生朋友吵架後,我開始有點害怕和異性說話了...

1 / 1

#波波信箱
#投稿編號零零捌
#投稿方式見文末

我有一個認識了一段時間的男性朋友,以前我跟他的關係還不錯,兩個會一起聊天、然後打打鬧鬧、開開玩笑,沒見面時也會用Line聊,默契好到常常會被湊成班對,不過我對他沒有那種感情,我們也都會否認:「真的就只是朋友」。

  原本以為沒什麼問題,直到最近我發現他越來越常已讀不回,幾乎一整個月都只有我單方面傳過去的訊息。在學校班上別的女生請他幫忙或是找他講話他也都會答應,就是唯獨對我總是愛理不理的,我講沒兩句就會被趕走或是被嫌煩。

  他真的是我最要好的男性朋友了,要怎麼做他才不會這麼針對我?我也很討厭被別人已讀不回,可是我又是那種心裡憋不住話的人,所以還是忍不住會密他......我現在越來越害怕傳訊息給其他的朋友(尤其是男性),很怕到最後朋友都不太愛理我了,請問該怎麼做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波編覺得,可以試著和那位朋友「當面」聊聊,說不定是有什麼地方讓對方生氣了,也不一定是男女關係!即使再要好的朋友,也是會有爭執或不對盤的地方,學會尊重且包容彼此才是可以友誼長存的好方法呦!祝福你們早日化解誤會~


#投稿方式
有什麼想說的話,希望藉由我們的力量一起幫你問問大家的嗎?可以私訊 @popdaily 的 instagram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